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3643
 黑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情日記
作者: 黑狗 日期: 2020.01.29  天氣:  心情:
以色列總理內坦亞胡的刑事案,日前由檢察長正式向法院提告,原先內坦亞胡訴求國會庇護,但經分析斟酌成功的可能性後,二十八日又自行從國會撤回,檢察長也隨即正式向法院提告。內坦亞胡涉及的賄賂,如果罪行成立將面臨十年以下的囚刑,其餘兩項也是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這種現任總理受到司法追訴,將受到國際社會的矚目,也可以据以對以色列的司法機關的檢視。
中國大陸的武漢肺炎傳染病毒失控,不只是殃及全中國地區,也禍及全世界與其交往密切的各國。繼美、日、韓的撤僑,後繼的國家想必也會見風轉舵,以避免國內的民粹壓力。但這並不是地震或水災的難民撤離,而是可能帶給出傳染病毒的後遺症,韓國已有地方人士開始抵制收容所的設立,其餘講究人權自由的國家,地方會對收容所默然不語?面對這種急就章的討好政策,德國人是將在武漢的人,先撤出到長沙觀察二週後,再考慮是否要撤離,比起來反而更合理。
這次的非典型肺炎,使得武漢名聞遐邇,雖然武漢市長被論及延遲通報一事,在備受質疑時,說出未有中央授權的說法,曝露出中央集權的缺點。但是他們在受命趕建醫院的效率,也公諸於世受到眾人的矚目,短短的十天就要建成開始營運,在任何國家或地區都是不可能的任務。去年底特斯拉在上海市的新工廠,也一樣的只是用十個月的時間,就從動土建廠到生產線開工上線,再加上這次的新醫院建築,証明中央集權的有形效率。
標籤:
瀏覽次數:110    人氣指數:31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