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3930
 ~愛太痛~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準備好了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童年回憶〞
作者: ~愛太痛~ 日期: 2014.07.27  天氣:  心情:
挖掘記憶最深處,最老的卡通,莫過於已經不再螢幕上出現的bubu恰恰。會還記得,全拜打棒球的彭政閔所賜。bubu恰恰就是一個小男孩開著他的小汽車,有點搞不清是車比人可愛還是人比車可愛了,反正每次看到小男孩就覺得很可愛。

那還有出現在銀幕上又有點歷史的大概就是,湯姆貓與傑利鼠,歷久不衰的節目囉!!!他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傑利鼠有時候整湯姆貓讓湯姆貓很火大,傑利鼠身材短小湯姆貓身材高大,傑利鼠很好躲藏,常常湯姆貓在追趕傑利鼠的時候,總是不小心惹到大凶狗,然後大凶狗追湯姆貓的時候,傑利鼠就在旁邊竊笑。雖然劇情大綱是如此,但是還是百看不膩。

但,我已經不是童心未泯的小女孩了,目前我已經大學畢業一年的社會老新鮮人了,但是我還是會有看卡通的唷!!!

雖然現在年齡23歲,算是老大不小的年紀了,但是看卡通的習慣一直改不了,最常看的卡通就是,首選烏龍派出所,次選多拉A夢,再來就是海綿寶寶啦!

烏龍派出所,主角就是阿兩,別看他俗俗土土的,他有詮釋出人們的慾望以及心聲,雖然有點誇張,但非常的平易近人。突破了人能所及的境界,但很具體的表現出生活上的大小事與心境。

多拉A夢的話,以前命名為小叮噹,所以他妹妹叫做小叮鈴,現在叫哆啦A夢,所以他妹妹就叫做哆拉美,多拉A夢在人的印象中就是沒有耳朵的狸貓,頭大大身體短短,伸手不見五指的二十二紀機器貓,口袋拿出來的各個都是法寶,那些法寶的用途不是幫助大雄就是讓大雄拿去惡作劇,大多的結果是將法寶使用過度,解決問題過了頭。但現在小孩子的教育裡面,大雄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就用哭的,沒有動腦筋的去想辦法解決,而多拉A夢也不是協助他處理事情,而是幫助他處理掉問題,下次問題出來也還是用法寶。

但多拉A夢這卡通,其實在團隊生活當中,注入了不少苦心,充分的表現出團隊精神,以及通常在一個team裡面會有什麼情形出現,動小腦筋的小夫,動粗的胖虎,善解人意的靜香,偶爾穿插了學生下課後的生活例行公事,還有家庭生活。

還有就是海綿寶寶了,主角當然不用說一定是海綿寶寶,他的好友是派大星,他的老闆蟹老闆,他的鄰居章魚哥,他的暗戀對象松鼠珊迪,他的教練泡芙阿姨。這部卡通取勝在於聲音與動作,這可以讓小孩子發揮想像力如何模仿以及表現,但大多還是不太適合較幼小的兒童去學習。

所以沒有所謂的經典,只有25台海綿寶寶,28台多拉A夢,31台烏龍派出所。
標籤:
瀏覽次數:171    人氣指數:571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準備好了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