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6477
 ㊌~戀人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孝順不能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狠男分屍台大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小心歹徒~v_v~就在妳身邊
作者: ㊌~戀人心~㊌ 日期: 2017.05.13  天氣:  心情:
性侵假釋犯蕭國昌在《愛情公寓》找妹 開設兩個帳戶自稱飯店人員

上報2017年5月11日

【19:51更新】

假釋期剩2年 落跑遭逮蕭國昌撤銷假釋發監執行​

性侵假釋犯蕭國昌因被驗出毒品反應,深怕被「關到死」便以砂輪機將電子腳鐐鋸斷,便將身上手機都丟掉,不到1小時便搭船前往布袋港逃逸,北檢因此撤銷他的假釋案並發布通緝,檢警緊急發布全面緝捕令通令追緝,警政署也表明決心必定緝捕蕭國昌到案。

中山警分局今接獲線報,到旅館逮補蕭時,請旅館人員開門,根據警方指出,蕭國昌當時剛好洗完澡,正穿著一條內褲,11日傍晚.在台北市落網後,稍早由台北市中山分局押送至台北地檢署,蕭國昌原假釋期還剩2年,這回又遭到逮捕,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當庭告知已撤銷假釋,直接入監執行。

此外,假釋逃亡性侵犯蕭國昌,在《愛情公寓》網站的2個徵友帳號,以及他開設的4組《臉書》帳號「蕭國昌」也曝光。《愛情公寓》網站資料顯示,「蕭國昌」有2個帳號,還自稱54歲,居住在澎湖馬公,1個是巨蟹座,1個是天秤座,其他內容大致相同,都說「如果有興趣跟我交朋友就來留言給我吧!歡迎與我聯絡喔!」甚至還自稱:目前补在澎湖馬公夢想家海景渡假大飯店土作、歡迎有缘的妳能來、遊玩之類,希望交往關係為「男女朋友,結婚對象,親密關係」。最後1次上站在2016/10/24與2016/12/26。

才剛遭通緝到案的性侵假釋犯蕭國昌,不只前科累累、抄襲作家內容投稿,甚至還趁假釋期間,上知名的交友網站尋找把妹尋找對象。(翻攝自《愛情公寓》官網)

性侵犯蕭國昌驗尿有毒怕假釋撤銷 急落跑傍晚北市萬華賓館遭逮​

犯案累累的假釋性侵犯蕭國昌(55歲),昨(10日)破壞電子腳鐐後,從澎湖搭船到嘉義布袋後不知去向,澎湖地檢署發布通緝,全台警方擴大追查其下落。逃檢方今天才公布照片全力追緝,稍早被警方在萬華區一間賓館逮捕,已被帶往中山分局偵訊,蕭被警方逮時說,表示3月底被假釋官要求驗尿,驗出陽性反應,因為怕進去會關到死,才會逃逸。

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俊良表示,蕭國昌曾犯有懲治盜匪、性侵等案件,被台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民國105年3月29日獲得假釋出獄,並由觀護人帶至澎湖馬公居住。蕭國昌19歲起,就是監獄與職訓總隊的常客,因犯竊盜、妨害自由等罪,一再進出監獄,民國79年3月22日執行完畢,80年3月27日隨著漁船出海,至81年才返港,返港後,又犯竊盜罪被判處1年徒刑,81年8月20日起被羈押,至82年8月才獲釋。

嘉義縣警方今天稍早證實,澎湖警方昨晚通報,指55歲的蕭國昌因性侵案假釋受保護管束,必須配戴電子腳鐐,但昨天下午卻破壞電子腳鐐,並從馬公港搭船到嘉義布袋港。

根據檢警資料發現,蕭國昌24年前被逮捕時,曾自白供稱犯下上百件殺人搶奪性侵案,被稱為殺人魔王,最後,法院認定的犯罪事實,只有1件強劫強姦、1件預備強劫強姦、1件強劫、2件竊盜、1件搶奪,共六件犯行有確實證據,其他9條命案在內100多件起訴犯行,幾乎只有自白,有的甚至人證、物證都顯示非蕭國昌所為。

據了解,蕭在1993年曾經因竊盜案被中山警分局被逮,後續自白犯下上百件案子,當時一度引發其他分局爭相恐後借提,也成為當時犯案最多的嫌犯。
標籤:
瀏覽次數:216    人氣指數:996    累積鼓勵: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孝順不能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狠男分屍台大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