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6477
 ㊌~戀人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心歹徒~v_v~就在妳身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狠男分屍台大女
作者: ㊌~戀人心~㊌ 日期: 2018.05.29  天氣:  心情:
朱姓健身教練涉嫌在板橋區住處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將黃女頭髮剃光後肢解,裝在七包塑膠袋內埋屍住家社區花圃內;警方研判朱犯案時間應在本月21日,22日將屍袋埋藏,由於朱的父母在22日上午將朱帶回桃園,朱還用行李箱帶走一批疑似是衣物與寢具,警方懷疑朱的父母對分屍案知情,但兩人均否認,表示兒子都沒有講。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10時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將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黃姓女子的遺體,並詢問黃女家屬是否要提告;如果黃女家屬有意見,或懷疑朱的父母知情、協助滅證,可以提出湮滅證據或民事求償等告訴。

警方調查,27歲的黃女屍體被朱姓男子(28歲)肢解成七塊,傷口整齊,警方在屋內找到一把開山刀,研判是分屍凶器,另外在朱機車內找到榔頭。檢警昨天拼湊黃女屍體,發現少了左大腿部分,屋內和棄屍現場遍尋不著。
狠男分屍台大女

警方指出,經調閱監視器,本月20日中午,朱、黃女和黃女家人吃午餐,當晚兩人返回朱的住處後,黃女就沒再出過門,研判朱在21日殺人分屍,並在22號凌晨將裝有屍塊的7包塑膠袋,埋在住處社區內的花圃。朱的父母知道兒子最近與女友感情發生問題,21日傳訊息又未回,擔心朱出狀況,22日上午前往探視朱。

據父母表示,當時朱僅跟父母說跟女友狀況不好,父母怕發生意外,要求朱搬回桃園老家;朱同意後,卻疑似收拾與犯案有關的衣物及寢具,在父母的協助下帶回桃園,朱跟父母回到桃園沒多久,又不告而別且失聯,直到上吊自殺、全案曝光。

警方指出,檢警在朱的住處採證時,發現現場清理異常乾淨,不但沒有寢具,連窗簾都換新的,疑似分屍的廁所還充滿芳香劑的味道,洗手台的排水管也換新,廁所就外觀上完全看不出血跡,要靠鑑識小組以特殊工具才能看出疑似噴濺血點,進行採證。

由於朱板橋住處犯罪跡證採驗困難,檢警要求朱的父母將朱帶回桃園的衣物及寢具交出採證,卻發現這些衣物及寢具也清洗乾淨,鑑識人員難以採證。檢警懷疑朱的父母對朱殺人分屍知情,但父母均表示,當時不知道這些物品涉案,以為是沒有用的物品,才協助兒子清洗,檢警目前仍在持續調查中。

看完最近報導˙不寒而慄˙都是分屍命案˙桃園老翁殺死自己老婆分屍也是如此˙這個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愛到要殺死對方˙甚至分屍˙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網紅直播主>也是遭前男友殺害˙桃園昨晚又發生砍殺阿姨命案˙是台灣沒死刑嗎?大家只要心情不好˙或是談分手˙就是殺人嗎? 是模仿效應出現嗎? 現今的台灣˙是否應該要考慮恢復死刑呢?不要再說兩公約˙或是有教化可能? 那都是騙人的話˙如果有教化可能?監獄不會人滿為患了!甚至一犯再犯˙奉勸在下的您˙不管交友或結婚˙眼睛一定要睜大˙發現不對勁˙一定要告訴家人˙或報警˙隱忍>只會讓對方肆無忌憚的毀了你一生˙千萬別輕忽要小心~
標籤:
瀏覽次數:127    人氣指數:727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心歹徒~v_v~就在妳身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