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9184
 笨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難忘的初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NO!我們是外星人留下來的寶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夢想練習曲
作者: 笨弟 日期: 2012.04.26  天氣:  心情: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人只要有夢想就該去實踐他而不是慢慢的讓光陰流逝而自己後悔莫及,我在這學會了什麼叫做
付出與實踐夢想在達成夢想前 只有八個字: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在你偉大的夢想前你只有付出夢想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夢想對我來說太大了 我不知該怎麼說 但我想幫助這個社會的邊緣人士 而先決條件是我要將自己的能力往這方面研讀
反覆的演練,因為社會中有太多邊緣人士 是被我們放棄的.

我斗膽請問各位:你們是否願意接受一個受刑人與你們一同工作呢?你們又是否願意接受身心障礙的朋友呢?
這就是我想幫助的方向,受刑人也是接受過法律的制裁才能從制裁所出來為什麼大家不能接受呢?
而身心障礙的朋友們他們也不願意讓自己變成這樣阿!如果大家能將心比心的話是否我這夢想變的微不足道了嗎?

你們會說受刑人多壞多可惡,但你們是否能摸著良心說你們有試著去了解過他們嗎?
而也是我們所謂的好人將他們拒的千里之外,人都要吃喝的你們這樣不就是在逼他們在作姦犯科嗎?
所以這社會生病了,每個人都有責任.希望我這番話能讓大家茅塞頓開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努力
幫助這些人囉!誠心的拜託各位了
標籤:
瀏覽次數:746    人氣指數:1346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難忘的初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NO!我們是外星人留下來的寶物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5-03 17:41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5/7 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你的夢想練習曲
(2)獲得贈品:夢想練習曲珍藏版限量酷卡套組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5/7 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