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80727
 Mr’曉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懷念愛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幸福是什麼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曾為愛人做過的瘋狂行為!?
作者: Mr’曉白 日期: 2010.10.21  天氣:  心情:

瘋狂的行為嗎?

仔細回想........

我曾有這樣子過嗎!?

沉思了一下.翻開了腦內上鎖封箱的些許記憶!

如果真的要形容為『瘋狂』

哪一年我剛滿18歲又3個月(很年輕)

當時是屬於第一次學會戀愛的我...喜歡上一個大我5歲的女孩!

她不漂亮.但是她有很白皙的皮膚!

她不會很高.小小隻卻很討人喜歡!

剛開始每一次倆人相處.都會讓我很是害羞...獨處時..心跳更是跳表加速!

那種感覺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當時的她...很直得讓我用盡全身上下每一分每一絲的心力去討好她!去搏取她的好感!

每天的電話慰問不下百通...總是會擔心著她睡醒用過餐了嗎!?

凡是能讓我想到能夠與她接近或找事接觸的理由或事物...我都用上了!

一段時日下來兩人彼此都有著好感...

按照標準的美好故事發展是該就此展開甜蜜般的兩人生活!

可是...那種標準好似只能在童話故事書裡看的到! 電視裡演的看的到...唯獨就我遇不到....

或許是初戀..或許是第一次的傻愛傻情....腦理想的都只是一個人.一個目標.一個方向...

眼睛變的很盲目..大腦無法冷靜思考....『第一次的愛真的是很讓人死去活來的』

到底是如何呢? 謎底揭曉......當時我只是個候補+備用胎 而我渾然不覺....

朋友有在說..有在點醒我...可惜當下的自己...很像中毒了....聽不進去!只是覺得就算我是備胎!

那我也要當一個能夠全心全意.好備胎!

接下來的事情...幾乎情人之間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吃飯...遊玩..牽手..接吻.....甚至是...我的第一次...初體驗

在這些過後我已為我以經幾乎擁有了她......

可惜是事情並無法如我想像得美好!

當我發現她晚歸的時數變長...當我發現她接手機訊息的次數變多了..當我發現她漸漸的越來越佈見人影的時候.....

一切的一切都是讓我意想不到的!

在某晚...我抱著滿懷討喜的心情..偷偷翹班...想去接她下班.....

到了目的...她的同事卻說她下班了...她跟個男人走了....

由於上班地是點是PUB....那種情況下很難不讓我去亂想...也很難讓我冷靜下來作最好的判斷....

於是我衝回住所...看了她的車..不在了....我沒進屋子...因為2樓房間沒燈光所以一定沒回來....

當時的狀況只能讓我想到一個地方....那就是.......飯店OR賓館....

我從凌晨的5.15分逛遍市區內每家的飯店......

終於在9.40分左右...讓我在一家小間的飯店騎樓下找到了她的哪部摩托車......

試問!?當你(妳)看到自己最摯愛的人...車子停在飯店外...而卻沒跟你告知正確的理由時....當下你會怎辦呢?(那天訊息打著她要回父母家)


我當時傻了....衝上去嗎? 問櫃檯人員她們幾號房嗎?....很抱歉...我沒那份勇氣....我也沒堅定的立場...因為...樓上那個才是正主兒...

而我...只是個備胎.....還是個沒什麼油水可撈的小備胎.....

就算上去我能說什麼!?我又可以做什麼!?......

那天我沒回公司...我獨自回家了....關上房門....把屬於她的東西全部亂扔亂砸....

自己縮在房間得角落旁.....一直想著...我該怎麼辦........前幾個小時前瘋狂漫無目的地大街小巷尋找著她.....直到找到的車的哪一幕!彷如被雷劈到..


再過後幾小時後....卻是很瘋狂的痛恨著她....哪股錐心刺痛的感覺...直到今時今日..我依稀還記的.....

這篇日記不是要去告訴大家說...我很可憐我很悽慘我遭到利用我遭到背叛...想博取同情!...不是!

而是想清楚的表達.....感情千萬不要隨便亂付出....一時的真心真意...並不代表永恆的承諾!

凡是三思而後行......慎重想過...考慮過..在下決定!千萬別學我....盲目..的投入!

自己卻換來這種笑死人的下場.....只能說是....傻到不行的小凱子!替別人養老婆!!!!.

這是對於愛情我最瘋狂的行徑就在這第一次!!!...希望能分享給各位朋友!!!

                                                                                                                                   2010. 10 .21   曉白

標籤:
瀏覽次數:376    人氣指數:1156    累積鼓勵: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懷念愛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幸福是什麼呢?
 
住戶回應
 
時間:2010-11-02 02:25
她, 48歲,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28 15:23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本週話題」的日記獲選囉!
我們將送你《天鵝賊》乙本
★請在10/31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你曾為愛人做過的瘋狂行為?>
(2)公寓住戶編號
(3)收件人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10/31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