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92550
 素還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太陽和月亮哪個比較重要?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狂賀】太陽王傳說
作者: 素還真 日期: 2017.07.09  天氣:  心情:
【狂賀】太陽王傳說~憶師恩紀念專輯,入圍2017年第28屆傳藝金曲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

入圍名單│https://goo.gl/zhNSoR

由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所推出的年度大碟-【太陽王傳說】專輯,受到評審委員們的一致青睞,在許多優秀的音樂專輯中脫穎而出,入圍本次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

這是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繼2015年的【般若】專輯之後,再次入圍傳藝金曲獎,真的是令人太高興了!

【太陽王傳說】這張音樂大碟的整體設計風格,承襲自【般若】系列,希望透過潔白的外觀,搭配整張專輯氣勢磅礡的樂風,來呈現恩師,上日下常老和尚,他終其一生,致力於為人類的心靈提昇所努力的風範!

---
各大唱片行熱賣中!
►誠品│https://goo.gl/xBF1U9
►風潮│https://goo.gl/xfhzMR
►博客來│https://goo.gl/3HXVXf
標籤:
瀏覽次數:260    人氣指數:660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太陽和月亮哪個比較重要?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