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93372
 星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噢,又『4』開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年前.年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那些年,很閃亮”
作者: 星兒 日期: 2015.09.20  天氣:  心情:
看見此次的主題,讓我想到上個月底,才剛看不久的一部片子「我的少女時代」!片中的女主角就非常喜歡偶像劉德華,縱始知道自己不可能成為他的老婆,但還是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雖然我的偶像並不是男性偶像,而是一位女性偶像,她可是我從國中時期就喜歡到現在,她就是「楊丞琳」!一開使,她是從一個團體裡出身!四個女孩裡,我就只被她吸引,尤其是她右臉上的那顆痣,更覺得很有特色!

她的個人第一張專輯,和第一部戲劇,是在我高中時出品,使我的生活中,更添加了色彩!大學時,因為在外縣市讀書,沒有在爸媽的管制,有點瘋狂的追星!只要有辦簽唱會,或是附近學校的活動,有請到楊丞琳!一定是拉著我的好姐妹,陪我去看!

如今,楊丞琳也出道了十年了,也有些不好的八卦消息,但我依然的喜歡她,會一直支持她,更期待她新的作品!
標籤:
瀏覽次數:442    人氣指數:4442    累積鼓勵:2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噢,又『4』開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年前.年後*
 
住戶回應
 
時間:2015-11-29 09:59
他, 39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1-12 19:33
他, 38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