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04417
 杏瑤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觀自在法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本遊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運將生活的一天
作者: 杏瑤 日期: 2018.03.09  天氣:  心情:
為了"旅行"誰多花了一塊錢,夫妻倆鬧冷戰。
一早運將司機領用老婆買的三片蘿菠糕加蛋,沖了三合一咖啡吃吃,帶了婚喜禮盒大餅及背包上路,前往新北環河路客戶處上貨。要南下彰化,打電話問老婆跟車否?接了電話老婆關了電腦,不情不願的帶了感冒藥.礦泉水和一個橘子,到山窩下與他會合。這又是一趟無處停車吃食的線路。
10:20她坐上駛來的十七噸大卡車,跟著直奔南下高速公路。路上,車流來往車內卻安靜平穩,只偶爾的一兩句交談。過泰安過磅站算一下8噸6沒超重續行。正午了,他拿起廂座上的牛舌餅,問老婆一起吃嗎?老婆推說不餓:「出門前有吃一些零食。」看他隨手拿了一片..兩片..三片...吃著,然後打開7-elevena買的貝納頌喝了一大口,續行。老婆對他要求手機該辦"吃到飽"才好用,他就答應了。
一點多鐘時到達田間小路廠家,他扭開了收音機,洽合廠家,用堆高機下了一部份機械零件。老婆呆在車上聽著收音機廣播歌曲,看他收拾帆布就幫了一點摺平的小忙,之後,兩人又上車回座,趕去高速公路旁的第二處下貨。中途加油也順便自助的洗洗車頭。此時,這廠家正有下貨的兩部一噸半貨車,因此,只能耐性的等人下完貨。待交完貨及收回NG貨品時
,老婆看一下時間已經是四點多了,排隊進廠的大小車列成了一串。
他的回程一樣駕輕就熟的往回開,台中、苗栗、到了關西休息站已經是六點了,他已吃完剩下的兩片牛舌餅,問老婆下休息站吃否?老婆忽然想到就說:「曾經因為不餓就不吃東西,才犯了胃病,還是休息一下吧!」因此在關西休息站看了看
,只買了一罐120元的莊家方塊酥,細雨中,跟隨著尿完的老公走回大卡車,拆了罐一點一點的吃了起來,同時,也給老公遞了幾塊。趕路回到新北市環河路貨主處已經七點多鐘了,下了貨,回到家也已經夜幕時分八點了,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標籤:
瀏覽次數:1106    人氣指數:5106    累積鼓勵:2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觀自在法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本遊記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5-28 17:02
他, 63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