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26009
 阿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個女模之死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令人敬佩的李元簇副總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櫻花
作者: 阿翰 日期: 2017.03.08  天氣:  心情:
櫻花

在這個春寒料峭的天氣,蟄伏一年的櫻花,像是受到春神輕柔的呼喚,個個如夢初醒般的掙脫花苞,悄悄的在枝頭上伸展懶腰,舒眉展顏,露出美麗燦爛的笑靨。

櫻花就像是大地的妝顏,那一抹粉紅鮮艷色彩,讓原本蓊鬱掩映的大地,更加的嫵媚動人。但也有人說它是青春少女唇上鮮艷桃紅胭脂,讓少女清新脫俗的更加美艷生姿的招蜂引蝶。也有人稱它是嬰兒紅樸樸可愛臉蛋上的紅暈,總是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親他一把。而日本人更將它視為烈士,它一生絢麗璀璨,總是讓人在樹下流連忘返,當它殞落時,又是那麼壯烈繽紛,令人熱血沸騰。但是無論怎麼樣,櫻花美麗神韻與濃艷姿容,總是讓人描繪不盡,讚頌不絕。

而春天也正是賞櫻的季節,尤其各處知名觀光景點,此時的櫻花正如火如荼的盛開,吸引大批遊客,前仆後繼,絡繹不絕的前去朝聖。而我們眷村,在地方上素有櫻花之村的美名,如今美艷的櫻花卻在光禿禿的枝頭上靜默的不見蹤影,感覺比往常還要平靜,難道今年櫻花盛會,是要缺席了嗎?

正愁眷村的櫻花為什麼還沒動靜?不經意發覺眷村街道上的櫻花,趁著大陸寒流來襲時,欣見它羞怯的在光禿枝椏上對我媚來眼去,料想再過幾天,就會再度重現那種長江前潮湧浪般的花海,那種令人窒息的美不勝收,每年一次,璀璨奪目花的盛宴,既將在本村登場。

想要賞櫻?不必費盡心思包車跑到遠方,甚至遠渡日本,來我們眷村做客,我們社區就有賞不完的櫻花美景。
標籤:
瀏覽次數:140    人氣指數:540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個女模之死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令人敬佩的李元簇副總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