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26009
 阿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個失控失序場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博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厚奶茶
作者: 阿翰 日期: 2017.11.02  天氣:  心情:
厚奶茶

好市多(Costco)獨家販售的義美「厚奶茶」近日來掀起民眾搶購潮,不少人一大早就到門口排隊,宛如「奶茶喪屍」!不過今(31)日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相較過去各分店,一箱難求,一大早就被顧客搶光,今天中午部分分店還剩一堆,厚奶茶一股熱度,頹勢逐漸顯現。

此種情況就如同先前蛋塔一樣,剛開始時店面都是排隊人潮,而且分店一家家的開,結果等大家吃膩了、厭了,再也見不到熱絡的排隊人潮,等到人潮散去,而那些未班車想搭蛋塔熱銷大賺一筆的店家,正巧遇到蛋塔退燒的時候,那種情況就像秋天的落葉,蕭條又悽涼,一家一家的關閉歇業,如今再也見不到專門賣蛋塔的商店,蛋塔淪落為麵包店一個聊勝於無的一項點心。

國人都是這樣喜歡新鮮感,即是等個幾小時排隊也甘願,一旦沒了新鮮感,一切又回歸正常,這就是台灣人喜歡排隊輟熱鬧的怪異習慣。
標籤:
瀏覽次數:215    人氣指數:81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個失控失序場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博奕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