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26009
 阿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樟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第一期稻作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立法院諸君面面觀
作者: 阿翰 日期: 2018.03.14  天氣:  心情:
立法院諸君面面觀

昨天看了第51台10:00東森新聞的關鍵時刻,談到立委的金流流向,鏡週刊做出一個詳細流向表,像蛛網綿密的金流關係,讓人看了莫不是瞠目結舌。按照排名,第一名民進黨的柯總召建民,僅僅檯面上就上億元,私底下那不用說,更是超出檯面。其他立委,也不遑多讓,千萬元以上的比比皆是,如此龐大金額,超出一般人想像。也難怪,以為做立委勤跑基層「為民喉舌」很辛苦,如此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為什麼立委還總是那麼多人,不斷前仆後繼想要出來競選?也惟有小市民,一直矇在骨裏,不知立委的好處那麼多。

立委光是收授獻金,就可以致富,當選之後,幫人喬事情,那種酬庸以及前金後謝,數目更是可觀!難怪,當初王金平與柯建民兩大黨立院龍頭勾肩搭臂,沆瀣一氣,互通款曲,被人捉住在電話中大喇喇喬事情,還公然的說自己沒有錯,錯在別人竊聽,也讓人見識到立委醜陋的嘴臉,老奸巨猾,厚顏無恥的沒有是非。

人說:權力容易讓人腐敗,金錢容易讓人墮落。如今看來一點也不假,立委諸公們為了金錢利益,不惜出賣聖潔靈魂,選前口口聲聲說是,人民權益優先,只要當選了,誰還會再乎你們投下去微乎其微的那一張票?莫不是個個淪為後面龐大獻金的打手!

今後,我再也不會被灌迷湯似的競選廣告所欺騙……投下你們神聖一票選出「賢與能」。反正,不管誰當選,你的聲音,不會有人聽的見,也不會有人,像拜票一樣卑躬屈膝的正面瞧你一臉!
標籤:
瀏覽次數:171    人氣指數:1571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樟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第一期稻作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3-14 20:54
祈願唯祇祈願....
願天佑台灣!!!
[:%%]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