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32379
 隨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羊年小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社會病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政客、政策、政府害了這些年輕人
作者: 隨風 日期: 2015.07.01  天氣:  心情:
八仙事件讓我心痛、心疼的不得了⋯那些年輕男女生以後怎麼辦?我的女兒跟她們差不多年紀,她們的父母親跟我差不多年紀;年輕男女誰不愛玩?何況暑假剛剛開始;不就是去我們熟悉的八仙、就⋯⋯
姑且先不說主辦單位那幾個人的責任,肯定、甚至只租借給他們使用的八仙都將躲不掉;但、我想說、更還要負責的是在這鬼島裡的政客、無能政府與它的政策⋯⋯
只請問幾個問題:
詐騙集團可不可惡?但、他犯案、被抓、送去苦窯,頂多一到二年,在裡面有吃有喝還有公司負責幫你打點好關係讓你好關,外面、家裡也不用你擔心公司都會補貼;等你出來、改頭換面、洗心革面了嗎?屁⋯出來騙的更兇更大,為什麼?
殺人會死嗎?一人肯定不會,二人也不一定;即使被判死也會經過冗長的司法程序、沒個十年也有個八年六年,然後、這個法務部長不敢、那個不願,再拖幾年才送執行;如果被害者是我們家人、是我們親朋、何等情何以堪?
捷運事件的惡魔鄭傑,已發生一年多、到現在還在審理調查、甚至辯護律師還在替他找尋生機;被害家屬是何等何等無辜、再面對此種種爛司法的無助、再還要出庭等等種種的無奈;我相信他們只想要一個快速的結案、且立刻執行槍決以告慰無辜冤死慘死的家人,不是嗎?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偷拐搶騙事件層出不窮、情殺事件層出不窮、貪污事件層出不窮⋯⋯⋯這些犯案的人怕甚麼?刑罰太輕、用A來的錢請大律師從重打到輕、從輕打到罰金;真的運氣差判的重、還可在外逍遙幾年、甚至找機會開溜⋯⋯有辦法的還有大咖給你通風報信⋯
對那些惡魔所犯滔天大罪、為何不能速審速結?
那些政客、只為一己之私、有幾人想到百姓疾苦?每天政黨吵不停、墮落的司法、敗壞的社會、校園的毒害、教育的失敗⋯⋯多少法案躺在立院?你們就不能讓這些投機取巧、惡行重大之人速審速結給人民交代嗎?
這根本是個鬼島⋯如果今天台灣法律嚴峻、司法清明、嚴刑竣法、速審速結,彩趴主辦人敢大意?敢不謹慎?八仙出租場地敢不詳加了解?敢不更周密安全措施?
八仙的小朋友、妳們傷的好冤;願妳們快快康復、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心疼妳們!
標籤:
瀏覽次數:514    人氣指數:4154    累積鼓勵:18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羊年小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社會病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