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36808
 羅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流星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假日不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敘舊
作者: 羅莎 日期: 2016.12.01  天氣:  心情:
《左岸潮聲/ 生活手札》

敘舊


年輕時,同事說我有點神似當時日本女子天團Wink其中一個⋯⋯呵!會突然想起這件事當然是有緣故的。

最近在臉書上被人肉搜索了,找我的是遠古時代印刷設計公司的同事,一群一起花樣年華的女生們,在人生中最青春美麗的時光裡共度了平面設計的美夢。

事隔二十多年了,彼此皆嫁作人妻生兒育女也就各奔前程,散居台灣或海外各地,怎樣也不會想到還有成為故知的一天。

筠前天到門市來找我,一眼就認出完全沒變,十分開心!一直以為她婚後長居馬祖,聊起來才知道回來台灣住上多年,為的是子女教育上的考量。

當年設計部裡大家各司其職,我負責了日本流行音樂錄音帶封面,那是個智慧財產權民智未開的時代,客戶通常走一趟日本買正版卡帶回來大量copy ,然後找我們公司幫忙印刷封面,所以常在各大夜市攤位看到自己設計完稿的不具任何靈魂與美感的作品。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真的忘了自己神似的偶像名字是鈴木早智子還是相田翔子,那是某日印刷部將首刷Wink卡帶封面隨手釘了一張在公布欄上,凡經過看到的同仁就隨口說好像我,然後就三人成虎如此而已,一段有趣的回味。


Rosa 2016/12/01
標籤:
瀏覽次數:321    人氣指數:3901    累積鼓勵:17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流星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假日不語
 
住戶回應
 
時間:2016-12-03 18:33
他, 62歲,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