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3809
 思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是否還在等待,一個知心愛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情是從喜歡來的
作者: 思情 日期: 2020.10.26  天氣:  心情:
很多愛情有時候真是來的莫名其妙,當你以為也許你不會再談感情,但是生命中的平凡卻又激起了漣漪,有時候一個人你認識了好幾年,在你心裡他一直很平凡,卻在無意中發現你卻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愛情真的沒有道理,它愛來就來,它愛走就走,什麼時候來卻沒有個準確,什麼時候要走卻也沒有 很多超人氣的偶像劇不就是如此,常常就是一個很有成就的帥哥,身邊不乏一些美女辣妹的圍繞,但是就是在無意間認識了一個平凡的醜小鴨,剛開始也許心裡不是那麼的喜歡,但是最後卻也能譜出一段戀情。

要不就是長的很漂亮的貴族千金,身邊的追求者大都是企業界的小開,個個門當戶對,又高又帥的,但是往往這樣帥哥美女的結合卻是很少,往往這樣的千 金 小姐都會去愛上一般很平凡的男生。

我想很多人在小時候看了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樣的故事書,女孩的心裡總是會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遇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出現,而男生卻很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個身材火辣還是長相漂亮的美女出現在他的生命。

但是往往劇本卻不會照這樣子走的。

我有個朋友長的很漂亮,她的男朋友卻是個長相平凡,還比她矮的男生,二個人還準備論及婚嫁,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大家都以為她會嫁一個條件還不錯跟她很相配的老公,但是為什麼會是他。

她說她以前也是夢想著自己能嫁給一個有錢小開,然後這個小開長的又高又帥,但是後來卻發現那些男生卻很不實在,有著帥俊俏的外表,卻到處騙吃騙喝,後來她認識了她現在這個大家跌破眼鏡的男朋友,她覺得他是個很實在的男生,雖然外表不佳,但是卻是個可以讓她依靠的男人,她覺得這樣就夠了。

另外!我還有個朋友她離過二次婚,她說她準備要這樣過了,她再也不敢相信男人了,她覺得一個人自由自在也很好,不用愛情她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很多朋友要替她介紹男朋友她總是拒絕了,也有很多條件還不錯的男人要追求她,她也婉拒了。

但是在經過了幾年後,她卻突然身邊多了一個男人出現,原來她交了男朋友,大家雖然都祝福她,但是也很好奇她為什麼又接受愛情,她說她原本以為要這樣過了,但是沒想到和一大群朋友去登山,這個男人幫她提東西,還對她虛寒問暖,讓她覺得很窩心,在她出了車禍他卻幾乎每天都到家裡去探視她,為她準備吃的用的,讓她好感動,於是便主動追求他,想要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

有時候愛情總是這樣,當你以為不可能的,它卻發生了,當你拚命的想要,它卻也留不住,愛情一旦走過你的心頭,卻再也回不去了,因為愛情是人生的旅途,再好的美景你也無法停留太久,還是必須要往前走,一直走一直走,你不知道你這趟旅途會遇到多少人,會看到多少人,會為多少人停留,你心裡所期待的永遠不會照你的期待走,你所寫好的劇本往往不會照著劇本走,我想這就是愛情。
標籤:
瀏覽次數:216    人氣指數:1216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是否還在等待,一個知心愛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