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3809
 思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繁華落盡的美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做好自己,活出自我
作者: 思情 日期: 2020.11.08  天氣:  心情:
做好自己,活出自我



人在生存當中,要經歷很多的喜怒哀樂。喜要喜的痛快,怒要怒的大方,哀要哀的明白,樂要樂的真誠。


我們經歷人生,就是要在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日日真誠,時時面對,秒秒爭取。


在有生的每一刻都要活出真我的風彩,活出自信的我。


我就是我,不在乎他人怎麽說,自己喜歡最重要。


做我想做,愛我所愛。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獲。


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麽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盡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


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要相信廣闊的藍天中會有一片屬於你!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沒有相同的兩朵鮮花,更沒有相同的兩個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應該擁有自己的特性,活出自我。


活出自我,要懂得堅持,學會執著,在心中保留一塊凈土,播種自己希望。


活出自我,要感受生活,感恩生活。


活出自我,要虛心學習,汲取他人精華,揚長避短,展現更好的自己。


活出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標籤:
瀏覽次數:169    人氣指數:969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繁華落盡的美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