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3809
 思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夜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月光如酒·思念如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幸福,永遠不會老
作者: 思情 日期: 2020.12.15  天氣:  心情:
幸福,永遠不會老


幸福,對於每個人來說,在生活的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定義。

親情,友情,愛情,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感情,它們的存在,與我們所謂的幸福息息相關。 ­

然而,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我們常常會賦予幸福不同的內涵。 ­

曾經,我簡單的以為,幸福就是一個目標,只需自己不斷努力,不斷追尋,就一定能夠實現。

而想當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當自己做了父親之後,才對幸福有了真正的理解,才體會到一個幸福家庭的重要。

對於家裡的每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同時,也深深的體會到,幸福不僅僅需要個人的努力,它更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溫暖的懷抱,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

時間過得真快,都說歲月催人老,如今看來一點不假。 ­

以前經常的感嘆,青春年華似流水,害怕老去的一天。

其實,現在也不再怕老,當孩子在漸漸長大,父母就會慢慢老去,

這是生活的自然規律,也是誰都無法改變的規律。

即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老去的一天,我們也不必再唏噓感嘆。

因為,容顏會老去,身體會老去,而幸福的感覺,是永遠不會老去的。

所以,我們要常常記得追尋幸福,記得溫習幸福,讓幸福在我們的心裡,永遠保持年輕的狀態。
標籤:
瀏覽次數:126    人氣指數:726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夜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月光如酒·思念如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