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3809
 思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出自己的精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他,就勾引他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他,就勾引他
作者: 思情 日期: 2021.03.23  天氣:  心情:
“勾引”這兩個字一映入眼簾,腦海裏馬上就浮現出,穿著性感的女性扭動的腰肢去挑逗男性的畫面。




所以總以為“勾引”是貶義詞。




它會讓人聯想到骯髒噁心的事情,比如濃妝艷抹的妓女在街頭去引誘男性上鈎……




其實,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勾引在某種情況下已經不再是罪惡的字眼,不再是可恥的行為,而是充分展示自己魅力的舉動。




張愛玲說了,如果男人說是迷戀你的思想,一定不要相信。




可見外表這個東西,還是相當有分量的。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身體遠遠勝過她的思想。




因此,如果愛他,就不要等他來追你,而主動的去勾引他吧!




說到“勾引”,人們會很自然的認為勾引要有資本,那就是漂亮,性感。




其實,天生麗質的女人如果認為自己的漂亮就是通往幸福的保障,那就大錯特錯了。




也許在年輕的時候,漂亮會吸引無數男性的目光或是被數不清的人追求。




但如果你和相愛的人結婚後,不會勾引,時間長了,你還會那麼迷人嗎?




就像人們在欣賞一朵鮮花,天天看它,也就習以為常不覺得有什麼新鮮的地方了。




夫妻也是如此, 相處久了,就會出現審美疲勞。




這時,為了讓男人保持長盛不衰的欲望和興趣,女人就要耍耍手段來勾引他。




搞一些小情調使生活有一種新鮮感,在他面前裝可愛,撒撒嬌,或是給他一個曖昧的眼神,穿著性感內衣在他面前作一些挑逗動作……總之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當然這種“壞”只能對自己的愛人呀,千萬不能到處放電,也就是在家做做妖婦,出門就是一本正經的淑女啦。

相貌平平的女性更要學會勾引,才會使男人的視線落在你身上。

一個男人不會因為美貌愛一個女人一輩子,卻可以愛一個有智慧有靈性的女人一生一世。

所以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在他面前施展自己的魅力,就會牢牢地抓住他的心。

有個說法,男人娶了誰都後悔,就是說男人喜歡不同類型的女人。

那為了不讓男人的心對外面的世界想入非非,我們女人就要在家去扮各種各樣類型的女人去勾引他。

其實所謂扮不是演戲,你還是你,只是在生活中運用一些技巧,給生活增添一些情趣。

那時的他一定會欣賞,會激動,會興奮……家裏有個千變萬化的妖精深深地吸引著他,他還會想別的女人嗎!

男人是經受不住誘惑的 ,所以女人耍耍小伎倆用在自己愛的人身上, 在各個方面去勾引他,讓他對你產生興趣和好奇,那麼你就會成為他手心裏的寶了。

你們的生活也會浪漫充滿情趣!
標籤:
瀏覽次數:208    人氣指數:20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出自己的精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他,就勾引他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