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3809
 思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亂發脾氣是顯示自己無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_吳淡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都是漂亮惹的禍
作者: 思情 日期: 2013.03.09  天氣:  心情:




 

都是漂亮惹的禍 



自古紅顏多薄命,或淪落紅塵、或過早地沈埋黃土,都是漂亮惹的禍。


每個女人都是一本難讀的書,一生都是可歌可泣的故事。


但是漂亮有錯嗎,答案很簡單,沒有錯,她們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道亮麗的風景,觸動了麻木的神

經,加快了心率的跳動,甚至可以誇張的說,沖冠一怒為紅顏,征服疆土,主宰百姓的命運。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真是多之又多,象國色天香、傾城傾國沈魚落雁、閉月羞花、如花似玉等等,但

是漂亮的含義是什麽,什麽樣的女子才算是漂亮。


天文地理、琴棋書畫,無所不通的女子,真是少之又少,可謂之國色天香、傾國傾城,那麽普通的女

子,就不漂亮嗎?出自由內而外的美麗,才算是真正的漂亮!
  

孔子說過一句話,這世上唯有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


個人認為孔子是歷史人物,雖然他站在人類的立場,從歷史的高度超越了時代和階級的局限,但他畢

竟生活在現實中,不能不受現實的影響。


他說的這句話,不僅在今天,就是在當時也是錯誤的,很明顯的是針對女人和普通勞動者,可見女人

的地位,是多麽的卑微。
  

在尼采哲學中,尼采說,你要到女人那裏去嗎,噢,別忘了帶上你的鞭子。崇拜他的女人不少,但是

真正喜歡他的卻沒有幾個,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可以說尼采是一個愛無能,他學識淵博不假,但是他沒

有辦法讓一個女人真正愛上他,和她一起居家生活,一起相守到老。


注定了這樣一個偉大的人,承受了大寂寞,也注定是孤獨的,因為他要用自己的思想與全世界人為
敵。

 



由此可見多數女人要的還是白頭偕老、攜手一生的情感,也就是能夠和你好好過日子的男人。
  

在如今的社會,女人的地位得以提高,平凡女子的漂亮與內在美,逐漸完美體現出來。


男人看中的只是她的漂亮,都信誓旦旦地說“我愛你”,卻沒有一個承諾給她未來。


總是有很多理由,說下輩子一定要娶她,這輩子只能做個情人好了。


經歷的男人多了,開始有人背後裏說她風流,她也漸漸不在乎感情,不再和男人發生感情上的糾葛,原來男人都靠不住。


這樣的女人筆筆皆是,傷害和被傷害同樣是經歷了極度生死,也就看得開了,心也變得堅硬,不再柔軟了。

 

那些年陪你去看海系列图片



  

不記得是誰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默默無聞的女人,而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呢,會有多少波瀾,多少遺憾,多少不為人知的故事,相信不會對別人說,只能隨著清風,讓記憶深埋黃土。


一個很現實的問題,現在的女孩子結婚,大部分都向婆家要房要車,只有滿足條件才答應交往。


那麽除去這部分婚齡的女子,其它的女人呢,房、車、好工作等等,或許只有用上床的條件來交換。


當然還有很低調的,默默無聞的,憑著自己的勞動所得和智慧開創未來,要為這樣的女人喝彩,這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漂亮!
  

下面這段話,是馮小剛對曾子航寫的《男人是野生動物,女人是築巢動物》的評論:“有些話我們男人是不好意思向女人挑明的,因為女人一生氣後果很嚴重。


現在好了,曾子航把真理寫成了書,給我們男人定了性,判我們男人負責狩獵,你們女人負責築巢。


終於名正言順有法可依了,建議廣大女性讀者朋友抽空翻翻,這本書,想不通的,要急你們跟曾子航急去。”是啊,有些話男人是不敢向女人挑明的。
  

紅顏禍水,或許都是失敗男人的借口,紅顏多薄命,或許都是文人牽強出來的影子,不愛江山愛美人,都是聊以自慰的假話。


男人是野生動物,女人是築巢動物,人類或許就是這樣的赤裸裸,希望女人都能把握住這種赤裸裸之上的幸福,領悟自知的情感,讓自己變得更聰明!更漂亮!


 


背景音樂:《傻女人》

標籤:
瀏覽次數:131    人氣指數:3531    累積鼓勵:1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亂發脾氣是顯示自己無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_吳淡如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