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8302
 貝雀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影音分享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這隻鳳頭鸚鵡如何從籠中逃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哪10種男人不能嫁?轉載分享~
作者: 貝雀兒 日期: 2014.03.06  天氣:  心情:

哪10種男人不能嫁?轉載分享~


結婚猶如人生投資,是一個人把自己的一生抵押於未知的人生,所以說「相親有風險,結婚須謹慎」,婚姻不是兒戲,嫁老公娶老婆更是關乎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不能多次選擇也不能推倒重來,理應慎之又慎。而且,假如女人在戀愛過程中被男人迷昏了頭,不能慧眼識男人,嫁給了以下的10種男人,通常連後悔都難以莫及的。

1、常用病態方式限制女人自由的男人。和自己心儀的男人在一起共度一生是每一個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然而,女孩最怕遇到了以「愛情是自私的」來限制自己人生自由的男人。特別是連下班回家時間都給你算的很精確的那樣男人,這種特別的男人便是女人夢魘婚姻的開始。如果你表示抗議,他立馬會聯繫到你是否已經移情別戀,甚至還會臆想到你是否紅杏出牆,讓你欲哭無淚。假如你一味的隨著他的性子,或是讓他養成了嬌縱的習慣,養成了喜怒無常的脾氣,剛剛臉上還是陽光燦爛,有說有笑,可有時就是為一句話不合心意,一件事未達要求,立馬就濃雲密佈,說翻臉就翻臉,就會讓你感到無所適從,也不知自己錯在那裡,還得花心思想辦法解釋的讓對方高興了。雖說絕大多數女孩會為了婚姻和諧而選擇忍氣吞聲,可心裡卻早已有了索然無味的感覺,再好的興致也已經蕩然無存,為此,你會感到這樣的戀愛很累,在戀愛的時就會有想分手的念頭。所以說,千萬別嫁這樣的男人,否則不累死你才怪。

2、性格相差懸殊缺乏家庭責任的男人。有的男人天生的性格就跟女朋友相差很大,雖說是性格互補的夫妻也很多,但假如其所作所為時常超越對方可以接受的心理底線就不太好了,比如絕大多數女人都不太接受「大男子主義」的老公,那種事業至上,一心撲在自己工作上,全然不顧家庭的強勢男人,更是絕大多數已婚女人特別心煩的問題。相比較而言女人更喜歡嫁能夠工作和生活同時兼顧,工作責任和家庭責任兼顧的男人做老公,很排斥那些工作上能力超強,家務勞動基本上甩手的男人,就算再顧家的女人也會有家庭責任應該男女雙方共同承擔的想法。而那些為了工作可以捨棄家庭責任,可以禁慾,可以讓老婆獨守空房的男人是不可理喻的。特別是那些下班後放下碗筷就出去打牌、搓麻將或到娛樂場所瘋玩的男人,是絕大多數女人所無法接受的,也是絕大多數女人在結婚前應該看清楚的,否則,一旦結婚就沒有選擇餘地了。

3、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接受潛規則的男人。有一種男人是事業至上型,為了自己所謂的事業和工作業績,可以接受被領導或關鍵人物潛規則而不擇手段,這種男人甚至可以欣然接受社會上的各種不良風氣,只要能夠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們不在乎恬不知恥。而且,這種男人擅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為了提升自己的工作業績、為了自己的職務晉級、為了得到晉級加薪的機會、為了獲得職稱晉陞名額,他們熱衷於和異性領導或異性的關鍵人物玩曖昧,做跟班兼職「三陪」男公關,甚至於穿梭於異性領導的辦公桌與臥室之間,只要有利可圖,就可以鬆開褲帶,因此,如果嫁給了這樣的男人,這種男人很有可能事業成功,也有可能賺很多錢回家,你的後半輩子有可能會榮華富貴,但眼下你家裡的綠色帽子也有可能堆積如山。假如你是一個很在乎性自私的女孩,這樣的男人肯定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哪怕是他可以為你搬回一座金山,哪怕是他位居高位,也會讓你成為後宮被冷落的女人,沒有一個女人喜歡自己的男人跟其他女人上床。

4、個性強勢沒有教養不懂尊重老婆的男人。有的男人在自己家早已習慣了說一不二,在自己的父母溺愛中養成了超強的個性,從戀愛中就必須讓女朋友絕對服從,凡事都要以自己的意志為中心,容不下別人的不同意見和反對意見。其實,女人在談戀愛時的順從聽話只表明她很在乎你,哄著你讓著你也是沒有問題的,可是,如果結婚以後仍然這樣,絕大多數女人都是吃不消的。畢竟,現在已經是女權主義時代,就算你老媽在家還不是把你的老爸治理的服服帖帖?只是婆婆大多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兒子被媳婦收服而已,但並不代表男人可以不聽老婆的話。因此,聰明的男人應該學會以柔克剛與剛柔相濟,別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現出對自己女人的強勢態度,這會顯得你很沒有教養,而且,不懂得尊重自己老婆的男人,絕大多數在事業上也不會有太大的建樹。

5、有著近乎病態超級嫉妒心理的男人。男人喜歡吃醋也是正常現象,可以說明他很在乎你,也可能說明他真的很愛很你。但是,假如一個男人有著特別強烈的嫉妒心理,那很有可能就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病態表現了。在這種男人的眼裡只能看到一個女人,也不能容忍你在工作中跟其他男人接觸,尤其是看到有其他男人走近你身邊時,他就非常的警覺,甚至於會想方設法阻止。也許在戀愛階段你會覺得這是他愛你的表現,也許你會覺得他很可愛,可是,一旦結婚後他仍然如此,你就會感到男人的嫉妒心其實是一件超級可怕的事情。這種男人可以未經許可而隨意地翻看你的手機短信和通話記錄,甚至還可以擅自打開你的電腦查看你的電子郵件和QQ聊天記錄,把你的一切都納入他嚴密監視的範圍。一旦被他發現疑似線索就會和你大吵大鬧,大動干戈,興師問罪,完全不顧你的感受和面子,讓你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因此,如果嫁了這樣一種有著近乎病態的嫉妒心理的男人,往往會轉變成對所愛女人的嚴重傷害。

6、身體素質不是很好性能力不強的男人。許多女人在戀愛過程中對男人的身強體壯沒有太多的考慮,對男人容易感冒生病的現象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由於男生的體質很弱很有可能是體質太差,會造成婚後兩性方面很多問題重視不夠,因此,一旦結婚,許多後續的問題都暴露出來了。多病和經常住院的老公必然會成為女人工作與家庭上的精神牽絆,當其他女人可以一心一意享受性愛快樂的時候,自己卻一直無法集中精力,不能聚精會神,從而,在家庭初創階段根本就無法成就自己的夢想。如果是妻子對老公特別的依賴,把老公當成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那麼,面對體弱多病和性能力不強的老公,老婆很有可能會在外面被玩潛規則。因此,如果可以選擇,還是嫁身體素質健康一點和體質強壯一點的男人做老公比較好。

7、身體缺陷沒有生育能力的男人。有的女人在談戀愛時就知道男孩子的身體有某種缺陷,其實, 一個人的肢體缺陷並不可怕,只要女人夠愛,一輩子照顧他也沒有關係,然而,如果是身體缺陷影響到了他的生育能力,女人就應該冷靜對待了。許多女人在熱戀中可以不管不顧,結婚前也沒有多想什麼,結果,等到結婚後才後悔自己嫁了一個不能生育的男人。畢竟,人是會老的,當一個女人逐漸老去的時候,就會特別想有自己的孩子回家看望自己。更何況「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古訓一直是女人們一輩子必須牢記的,生不了孩子,就算是再有孝心,再有家庭責任感,也都無法自圓其說。因此,在正式辦理結婚登記之前還是必須認真做好婚檢,尤其是男人的性能力是必須檢查的項目。

8、不懂得尊重女方家長不孝順的男人。今天的媳婦就是今後的婆婆,今天的女婿就是明天的岳夫,可是,有的人就是沒有弄明白這樣的關係,把在父母家裡養成的怪異脾氣和讓人難以忍受的壞習慣帶到自己戀愛甚至是婚姻生活裡。凡事都是以自己的喜好為標準,不但對自己周邊的朋友呼風喚雨,還把老婆當成了自己的傭人和使喚丫頭,而且,還對尊重女方長輩很不以為然。把孝順自己的父母跟女方父母有了明顯區別,甚至婚後很少跟老婆回丈母娘家,就算是偶爾跟了老婆回家,也把不高興一直掛在臉上,表現在不尊重長輩的言談舉止上。其實,女人非常不喜歡不孝順的男人,非常不喜歡容不下自己兄弟姐妹的男人,非常不喜歡習慣性打斷別人說話的男人,非常不喜歡那些在公共場合說讓老婆下不了台級的話的那種沒有修養的男人,非常不喜歡老是做一些讓女人顏面難存幼稚事情的那種男人,非常不喜歡那些老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非常不喜歡凡事不經商量不作溝通擅自作主的男人。

9、極度自私自利總在算計他人的勢利男人。儘管男人可以在自己家被父母極端寵愛甚至溺愛,儘管男人已經接受過良好的高等教育,然而,假如是一個沒有善良之心的男人,特別是總在算計他人就連女方父母也不放過的男人,尤其是吝嗇小氣、說話尖酸刻薄,常常以自我為中心,一切考量都是從自己的利益為核心,在處理自己小家庭利益和大家庭利益方面,總是無利不起早,必須要佔盡所有好處的好處費並且不達目的勢不罷休的男人,總是會讓女人感到厭惡的。如果你不幸嫁給了這樣的一個男人,基本上你會發現自己正在逐漸的六親斷盡,年邁的父母得不到女兒應有的照顧,多病的父母拿不到治病的錢,而假如女人不能掌管家庭的經濟大權,就等於是父母「白養」了一個女兒。

10、嫁給你只是看重你巨額家產繼承權的男人。這個世界不是沒有「吃軟飯」的男人,也不是沒有想讓自己少奮鬥二十年而只想著坐享其成的男人,這種男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帶有明確利己目的性的,通常情況下都會為了一己私利,而採取各種手段來維護自己的利益,對於能夠給他帶來利益的可以成為交往的核心朋友,如果是不能給他帶來利益的,他才懶得和你費時費力地套近乎。交女朋友和娶媳婦也是一樣,如果不能給他帶來切身利益,他根本就對你不屑一顧。即便是已經娶了你,一旦看到有可以給他帶來更大利益的女人,也會不擇手段地把屬於和不屬於自己的利益歸於自己的名下,而且,一旦你不能再給他利益,這種男人很有可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重新選擇能夠給他帶來實際利益的另一個女人。因此,這樣的男人絕對是所有誤嫁女人的最大心痛。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我們一般都要經歷的人生過程,而結婚不是兒戲,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會推倒重來,因此,女孩應該珍惜和理智把握眼前的幸福,尤其是在決定嫁人時,一定要看準對方是不是值得自己托付終身的那個男人,在登記之前徹底瞭解對方的人品很重要。

畢竟,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標籤:
瀏覽次數:1966    人氣指數:18506    累積鼓勵:82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影音分享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這隻鳳頭鸚鵡如何從籠中逃脫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6-19 12:27
他, 62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14 15:45
他, 71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7 10:37
他, 76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8:06
他, 70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8:01
他, 70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7:23
他, 70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6:53
他, 66歲,基隆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6:19
她, 95歲,台中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6:03
他, 66歲,基隆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3-06 15:47
他, 66歲,基隆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