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59180
 真情Michell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決定晚餐時間」就可有效減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低糖減肥法
作者: 真情Michelle 日期: 2015.05.14  天氣:  心情:
3個月刮掉21公斤!日本美食家靠「低糖減肥法」,一天吃三餐也瘦了!


在日本擁有相當人氣的美食報導家,其名言及日漸圓潤的身材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

但日漸圓潤的卻在短短3個月內成功減去21公斤,實在令人相當驚訝!

這次我們就將告訴大家,擁有危險身材的她減去21公斤的減肥法為何。


相當有效的低糖減肥法為?

在日本節目中揭露自己在短短3個月內成功減去21公斤,是在營養師的協助下進行「低糖減肥法」。

她所進行的低糖減肥法為,將碳水化合物等糖分攝取量減半,並攝取纖維質較多的食材以防止血糖值上升。

血糖值上升會分泌胰島素讓血糖下降,但胰島素可是減肥大敵!
胰島素又被稱為肥胖賀爾蒙,可將糖分轉為脂肪並儲存起來,
也就是說只要防止血糖上升就可抑制胰島素分泌並成為難胖的體質。

只要注意食材就可1天確實吃3餐也沒關係,這正是低糖減肥法的魅力所在。


從今天開始!低糖減肥法基礎

食物中的糖分含量為「低糖減肥法」的基礎,有許多食材都意外的含有很多糖分喔,現在就趕快來檢視看看吧。


【不可多吃的食材】

1.主食類(飯、麵包、麻糬、烏龍麵、蕎麥麵、麵線、拉麵、義大利麵、等)

2.麵粉類(大阪燒、章魚燒等)

3.芋類(馬鈴薯、番薯、芋頭、山芋)

4.根菜類(紅蘿蔔、蓮藕、牛蒡、洋蔥)

5.南瓜、玉米

6.水果或水果罐頭(香蕉、芒果、葡萄、櫻桃或鳳梨、桃子、橘子等水果罐頭)

7.水果乾


【可多攝取的食材】

低糖減肥法將不可食用的主食或配菜減去的分,可積極攝取以下食材。
令人高興的是肉類的牛、豬、雞等都可攝取!

另外食物纖維豐富的蔬菜可抑制胰島素上升。

1.肉類(牛、豬、雞)

2.青魚(鯖魚、秋刀魚、沙丁魚、鮪魚等)

3.葉菜類(萵苣、高麗菜、菠菜、小松菜、水菜等)

4.大豆食品(豆腐、豆渣、豆皮等)

5.酪梨、香菇
標籤:
瀏覽次數:376    人氣指數:4736    累積鼓勵:21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決定晚餐時間」就可有效減肥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9-24 20:10
他, 66歲,台中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9-24 19:56
他, 66歲,台中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9-20 18:54
他, 66歲,台中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