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3760
 劍膽琴心 ♪♥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又開殺戒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終於想起密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天寶劍再出鞘
作者: 劍膽琴心 ♪♥  日期: 2016.09.23  天氣:  心情:
寶劍出鞘之前,請容我在此回覆數百通所有的留言:
感謝我的朋友和各位女士及小姐來留言
一則因為本人實在是時間不夠用,所以無事不登入,登入時間差距都在一個月以上了.
二則百分之九十九的留言者,本人沒有繳費,也沒玩水晶,所以沒有郵票可以開通,完全看不見妳們的留言.如果看得見的,都有盡量回覆.
所以只能在此總回覆:謝謝妳們!並祝福大家:心情健康,天天怡悅!


我都不是沒事找事的,偏偏每次點進去奇摩網站,就會在奇摩首頁看見一些爛新聞,說我被風吹動也沒有關係
其實這些事不關己,我可以不理的,但是有時候想寫些感想,希望對改變社會能不能起了千萬分之一的作用?

今天看見一個標題:嚇!小六女童交男友 月經才來一年就當媽
看了那些新聞底下的回應,我的感想如下:


只說避孕觀念?為什麼不禁止性行為亂搞?

這是那些賣A片的,和賣春藥的,和網路性資訊,和個資被賣每天收到性商業的垃圾信件...的社會共同結果!

性亂交害的不是墮胎而已,如此草菅人命,誰會願意建立好好的對待生命的觀念?看了不爽就殺,生病了就自殺,爸媽不給錢就殺.整個社會敢亂生就敢亂殺!

性行為可以如此亂來,女人還願意好好的對待男人嗎?男人還願意好好對待女人嗎?反正性不滿意,隨便找就可以換,什麼女兒童,少女,老婦...只要看上的就可以上,以後連動物都可以普遍隨便上,這是人性自由?

如果這是民主時代所必有的,與其整個社會像畜生這麼亂,那還不如再恢復封建社會算了!

否則,請告訴我,民主自由的社會對這種亂象可以提出什麼作為?如果有提升人性的策略,我相信很多人就會支持他!

我知道封建時代,也有人被迫去做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我不是反對民主,也不歡迎權威,只是請大家不要動不動就說性亂來是民主時代所應該維護的人權!

不要動不動就拿人權來顛倒是非,否則那些殺人犯都可以說他們有殺人的自由,試問這樣說得過去嗎?這就是民主國家所要的嗎?

阻止性亂交,並不是就要如何逼迫那個做錯事的小媽媽,那些孩子是整個社會的犧牲品!

正確的作法:
是整個社會的性教育不可以只教導避孕的觀念,那不是性教育,那是反面性教育,正確的性教育是要讓孩子知道,不正當不正常不適當的性行為會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帶來哪些禍害?對自己和嬰兒的人生產生什麼終身的負面影響?對教育和同儕產生什麼問題?

並且要立法嚴懲那些鼓吹不正當的性行為的媒體;以及嚴禁A片和性藥氾濫...這些都是國家和家長的責任!!!

如果不認同阻止性氾濫的思想,只好整個社會再回到原始的動物世界,每天過著大亂痛不欲生的日子,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人類需要有文化有禮教了.
標籤:
瀏覽次數:34    人氣指數:434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又開殺戒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終於想起密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