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8321
 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8/24(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0904(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8/25(日)
作者: C 日期: 2019.08.25  天氣:  心情:
今天是八月廿五日星期日,我在葛雷多摸非。
由於白鹿颱風,昨天星期六孩子想坐火車 卻只能悶在家。近中午時趁風雨不大,老婆讓他穿上青蛙雨衣和雨鞋,牽著他在人行道上踩水。
他拿了兩顆乒乓球丟著玩,很可愛。
昨一早我去711買了中熱美摸非,又去阿海外帶四份蛋餅。自己沒吃。
近中只在樓下吃了兩包菜脯餅和快一包的香酥脆。有點畏嘴,不舒服,午飯沒吃。只覺得渴。
於是我學到不要熬夜,不要吃零食。年紀大了,凡事適可而止,正常作息才是。
下午哥嫂帶孩子出去摸非,我吃了點飯。
孩子回家後帶了一杯大水果茶,他喝光光了。我帶他上樓大便。他又要下樓玩。
老婆陪他一會兒背他,他就趴在背上睡著了。
我趁他睡著時才能好好工作,把心中想整理的資料用電腦打出來,可惜還沒好好看一下,孩子又起來了,要吃晚餐了。
老婆幫孩子買的玩具火車組,他還是不肯好好玩,他會想辦法組成奇怪軌道或是虐待電動火車頭。
晚上趁孩子洗澡時,我上樓把儲藏室裡又巡了一遍,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一下。下禮拜三天吧。
晚上陪孩子玩到十一點他還不想睡,老婆早就睡到打呼不停了。我也暫時任他玩,老婆十二點多怪我怎麼不關燈讓他睡,但我聽到孩子三不五時就說要大便,結果到小馬桶只是尿尿。他不想睡,就用這招。
標籤:
瀏覽次數:259    人氣指數:279    累積鼓勵: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8/24(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0904(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