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93423
 沙米咚咚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們不怕,你們放馬過來吧!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反送中事件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紅娘
作者: 沙米咚咚 日期: 2019.06.07  天氣:  心情:

前陣子朋友失戀,為了幫助她盡快從悲傷走出來,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她配對身邊仍在單身的男性友人。
於是朋友隨口開出了幾個期望點,老實說條件不算苛刻,她希望對方未婚,是有設計藝術方面的背景,身高178公分(有點可惜這個硬體條件就刷下一大把人啊~),個性積極努力有上進心,兩人有共同話題...

想來想去,我本來就不長的清單上竟然只剩下浪漫哥一人...囧

說說浪漫哥這個人,他是學設計的很會畫畫,外觀端正身高將近180,對生活充滿熱情(特別是在追求真愛方面非常積極努力有上進心),然後很會聊天(撩妹)。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反覆認真思考了一番才將他推出,主要是因為自己對浪漫哥的感情觀有點遲疑,擔心朋友剛逃出來又跌坑,但無奈手上貨源實在有限,於是給朋友打了一堆預防針後,將兩人介紹給對方。

許久沒聯絡的浪漫哥看到我的問候似乎有點驚訝,我也沒拐彎抹角的套近乎,很直接的問他現在是否單身,告訴他我有妹子要介紹給他。他表示自己很巧的剛結束一段感情(難怪失蹤這麼久),現在正好是自由身,所以就開心的接受了我的提議。

可沒想到浪漫哥把遍妹仔天下無敵手,看到朋友的照片後竟然慫了,不是朋友不正(人家是正妹),而是剛分手的浪漫哥感覺有點疲乏了。

他簡單表示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在私下加了朋友的line後,就很粗暴的直接問女方週六要不要出來聊聊?

當他截兩人對話給我看的時候,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這手段也未免太單刀直入,太過粗糙了吧?虧我之前還把他包裝成感情豐富,情商很高的撩妹高手。結果不要說我朋友,換成我也會立馬打槍好嗎?=_=

果不其然朋友給個軟釘子表示週末都有排課程很忙,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之後浪漫哥私下發出求救,希望我能擔當他們之間的橋樑,引導他倆開啟一些話題。
我有點為難,老實的回覆自己恐怕不適合扮演橋樑,實在是怕自己會在言語間不小心直接拆了浪漫哥的台。
後來講到他稍早粗暴的舉動,我也再也忍不住打給浪漫哥念了他一番,直呼難以想像他竟然會吃鱉,在我印象中的他可是“回眸一撩百妹生”的人啊!

結果應該是被我的言語刺激到了,掛完電話後他撩起衣袖卷土重來,所幸最後還是找回了他撩妹的本能,成功以我為話題與朋友開始了對話...

他跟妹子說:她(指我)很有心要讓我認識妳,我其實也不知道原來我在她心裡這麼好,她好像把我跟妳說的很好...

看到他截給我兩人對話的圖後,我又差點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有點欲哭無淚的解釋我並沒有說好話,只是很誠實的跟朋友描述我認知的他,而這些評語早在八百年前就跟他本人說過。內容包括他感情豐富、情商高、有自信,擅長發覺對方的美好並不吝嗇給予讚美,因此妹子緣好,平時身邊妹子很多。一生追求尋找愛情,在沒有對象時會主動多方面撒網出擊認識女生(潛台詞就是有點花),但是一旦確認交往的話還是蠻專情的評語等等。(自以為這樣評語應該算委婉...但不算很好吧?!)

誰知浪漫哥看完評價後卻稱讚我對他了解甚深,分析相當精闢,不僅欣然的全盤接受,還表示覺得我將他形容的很好...囧

好吧,我也真是服了浪漫哥爆棚的自信與超高EQ...真的是滿滿的正能量!

老實說,會想到介紹浪漫哥除了他個性主動樂觀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很擅長談感情的話題,自詡可以聊到妹子內心深處,讓人瞬間掉淚。並且他自己在感情方面也有比較多的人生經歷,我認為可能可以給予朋友一些啟發(例如要放下過往,及時行樂)。再比如說當朋友跟我抱怨前渣男友的時候,我可能會氣得罵完渣男後接著罵她,主要是對她那些傻乎乎的行為感到捶胸頓足,恨鐵不成鋼。但換成浪漫哥就不一定了,也許他除了深情聆聽之外,還可以用男性角度去分析、開解朋友。

另外一方面,我也希望朋友能夠透過把心事聊開了,然後盡早走出過去的陰霾;至於兩人能否擦出火花,我覺得就看他們的緣分了。

我想的是就算兩位沒有感情上的發展,有個人陪著朋友聊聊天,就當她多個普通朋友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對吧?!

~~番外花絮~~

事隔一天後,浪漫哥突然又傳來一張跟朋友的對話截圖,原來兩人聊到女方的年紀,女生回答表示她今年39,大致對話內容如下:

朋友:我39
浪漫哥:(一個吃驚的表情)我以為妳至少小我8歲!
朋友:(給了個=_=的表情)你呢?
浪漫哥:我37,屬狗
朋友:我屬猴
浪漫哥:哈哈,再找隻雞我們可以跟桃太郎一起去打鬼島!

看了截圖後,我一時有點get不到浪漫哥想要跟我表達什麼意思,所以我抓了抓頭,老實回答道:我不屬雞內...俺們屬豬,有拍西遊記再找我吧!

浪漫哥收到後,給了我一個“滾”的表情...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P.S.看來我好像不太適合當紅娘...[:|]
標籤:
瀏覽次數:873    人氣指數:7273    累積鼓勵:3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們不怕,你們放馬過來吧!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反送中事件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7-09 20:51
他, 44歲,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24 07:41
她, 8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13 07:46
她, 8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12 23:58
他, 52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12 19:37
他, 50歲,新竹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08 19:41
哈哈 我覺得你這紅娘有點弱弱的
我也屬雞ㄟ
 
時間:2019-06-08 18:03
她, 8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08 09:21
他, 52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07 18:03
他, 50歲,新竹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07 14:43
他, 46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