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98429
 小強強(蒸發關檔中)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遺忘(楔子)(1/4)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遺忘(中)(3/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遺忘(上)(2/4)
作者: 小強強(蒸發關檔中) 日期: 2017.01.16  天氣:  心情:
(六個月前)
  他不知道他到底累積了幾輩子的福氣,讓他認識了她,他們社會地位差了這麼多,一個窮苦的小子竟然認識一個大醫院的急診室醫生。更玄的是……他們竟然在一起了!她很忙,他很窮,最常的約會就是等她下班,然後在醫院底下的麥當勞吃宵夜(或者該說是晚餐,她忙得沒時間吃,他為了錢則省下來陪她吃)。他一定是祖墳冒青煙了,他每次等她時他都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在做夢,他每次見到她時他們都有好多話,聊著過去聊著未來。為了怕她來時已經打烊,他總是先買起來放著,再用保溫袋包著,然後等著她來,如果她來了還沒關,那他會買新的給她自己則吃保溫袋包著那份,如果太晚打烊了就再牽著手分著吃那份漢堡餐。天啊!他一定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然而……有句話說人生總是無常……人生總是無常……我們都知道,人生的旅途,總是常充滿著不確定……充滿著無常……

  那天他睜開朦朧的雙眼,搖搖晃晃地試著從一個陌生的沙發上掙扎起來,迷糊著視線中似乎瞄到對面有個年輕女子……
標籤:
瀏覽次數:346    人氣指數:2106    累積鼓勵:8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遺忘(楔子)(1/4)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遺忘(中)(3/4)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