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01730
 Be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昨晚醒醉,到四點才睡中午趕市場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是「說謊成性還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成大教授李憲忠投書說華為有後門
作者: Beer 日期: 2019.01.29  天氣:  心情:
李憲忠是何人??美國科技都比你說在政府單位上過班厲害幾佰倍的更專業單位,至今都沒拿出華為有裝後門的證據,你就五眼聯盟國家學菜政府,媚外講不用華為手機是因有後門,說華為背後有國安單位,你能拿出證據嗎??台南,成大就是一些的獨派綠色的大本營,恥與你同為嘉中學弟學長,有證據再出來發布臉書,不要學美國,伊拉克有化武嗎??美國講有化武打破伊拉克,有拿出證據嗎??一個國家就被滅亡了,你也在拍屁股,學講華為有後門?若沒有,你造謠要先抓去被關三天嗎??什麼成大,北市府資安專家,綠色學者一個,講話什麼話不用舉證?不用負責?沒拿出證據,就學老外也拿不出證據全面封殺華為,西方人見不得中國人科技壓倒西方國家,見不得中國成經濟大國,若沒證據憑甚麼不准人家用華為,不要講很多國也跟進,打伊拉克也不是很多國跟進,那是被美國強迫的,你呢,有美國或菜政府,還是民進黨要你出來挺美國,挺民進黨行政院嗎??請拿出華為有裝後門證據,請舉證各國品牌手機有沒裝後門,不要拿各國手機都有裝的原廠系統回饋服務,硬說一樣東西華為的是後門,別家廠牌的是前門,大門,就不會變成後門??若華為除了跟大家手機外,又真有裝另一個沒經使用著同意,即可由華為自行傳送手機內資訊到中國公安部門的系統,我也第一個反對用華為,但若拿不出證據,就請閉嘴,再去被關三天造謠,最好再辭掉學職,學日本閉門關上兩根竹棍,回家重新學,我不說謊,我不說謊!!
標籤:
瀏覽次數:706    人氣指數:2706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昨晚醒醉,到四點才睡中午趕市場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是「說謊成性還是??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1-30 19:03
她, 43歲,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9-01-30 20:03]:

也沒錯,若專心於高尚學術
也沒時間浪費在這種藍綠口水
一定是學術沒成就
只好兼職政治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