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跌破眼鏡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學歷等不等於能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以往鑑來
作者: ac 日期: 2015.06.22  天氣:  心情:
以往鑑來 -- 跟蹤錢勢留下的印跡,我相信,可以預測洪秀柱將來的作風。


洪秀柱與焦仁和


焦仁和憑藉其兩岸人脈關係,於2006年起出任華達海運公司董事長,經營兩岸客貨運航線,但後來遭華達海運大股東億富地投資公司指控詐騙,於2010年股東會議被撤銷董事長職務。

華達國際海運公司總裁秦傑指控立法委員洪秀柱收受該公司三十萬股的不法利益,向政府施壓,協助前董事長焦仁和維持華達的資本與營運假象,以誘騙、坑殺無辜的投資人才入股;經濟部部長施顏祥也因受到洪的壓力縱容下屬違法濫權,才不敢依法撤銷華達違法核准的增資登記,「因為一旦撤銷登記,不但證實經濟部自己當年的核准有問題,也戮破了焦、洪兩人聯手的騙局。」

秦傑說,行政院認定經濟部應主動撤銷違法的增資登記,施顏祥卻視行政院訴願決定於無物,有瀆職、官商勾結之嫌,監院應調查相關責任。

秦傑出示有洪秀柱蓋章的股東證明資料並指焦仁和親口告訴他,「為什麼要給洪乾股,因為洪秀柱幫了很多的忙,才讓華達有偽造的財務認證,以及經濟部商業司的增資註冊。」

他表示焦仁和在各種場合說,洪秀柱入股後很多事情就比較順利,政府也不會再刁難華達,包括經濟部在有關人員的授意下,不到兩小時就批准華達的增資註冊,效率之高,「一般企業到經濟部做增資登記,能在兩小時內就審閱完畢,甚至登記成功嗎?」

秦傑強調,此案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跨國詐欺案,涉及台灣高層官員,他很遺憾行政部門對此案拖拖拉拉,官員甚至口出不遜、囂張至極,原來是有洪秀柱這個後台。[3]

針對億富地投資公司案件焦仁和提出妨害名譽訴訟,檢察官偵結不起訴處分。

消息來源:

維基百科全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4%A6%E4%BB%81%E5%92%8C

為何給洪秀柱30萬股?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571916
標籤:
瀏覽次數:246    人氣指數:4206    累積鼓勵:19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跌破眼鏡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學歷等不等於能力?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6-23 23:20
他, 79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6-23 14:54
她, 92歲,新竹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