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學歷等不等於能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她足夠的繩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連半瓶 對 K百萬
作者: ac 日期: 2015.07.01  天氣:  心情:
國民黨捐百萬vs.連勝文捐十萬
2015-07-01 06:00◎ 鄧鴻源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造成慘重傷亡,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代表國民黨對受傷者及罹難者家屬表達沉痛、哀悼,並宣布國民黨將捐款一百萬元。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透露,國民黨將土地變賣,這些錢都流到黨的口袋裡面,事實上已經達好幾百億。根據推估,國民黨黨產遠遠地把其他政黨甩在後頭,是民進黨的五十倍以上,但國民黨到底多有錢,沒有人能算清楚。

財政部也曾公布,國民黨過去擁有超過六百億價值的土地,每年黨營事業的股利則是約二十億元,現金部分外界更難窺全貌。青平台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錦稷說,國民黨曾經有一年,黨營事業一年的收入就有二十八億。既然這麼有錢,為何只捐一百萬元?未免太小氣了吧!

國民黨應該將所有不義黨產捐出來才對。即使無法將黨產歸公,把每年二十億元股利捐出來總可以吧?否則只捐一百萬元,不是如同去年高雄氣爆事件,連勝文只捐十萬元那麼好笑嗎?原來天下最吝嗇的是這樣的政黨,難怪會成為世界最富有的政黨。

(作者現任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894086



篇名: 連十萬 aka 連半瓶 (尚未分類)
作者: ac 日期: 2014.09.23  天氣:  心情:
連十萬 aka (also known as) 連半瓶

2014年8月,81氣爆事件發生後,當日下午連勝文競選團隊決定停止競選活動三天,並捐款十萬元給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據說, 連勝文 "開保時捷車子, 喝一瓶20萬的紅酒"; 或許, 連勝文應該有一個新綽號叫: 連半瓶.

啊, 連十萬 也很順口.


連半瓶經歷
GE亞太創投執行董事
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副總裁
Evenstar Capital Fund 資深顧問
財團法人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永豐金控董事(2011年-2014年6月)

資料來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0%A3%E5%8B%9D%E6%96%87#.E7.A5.9E.E8.B1.AC.E7.B6.BD.E8.99.9F
標籤:
瀏覽次數:252    人氣指數:4612    累積鼓勵:21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學歷等不等於能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她足夠的繩子......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