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給她足夠的繩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劇院魅影: 洪秀柱與馬英九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瘋了!
作者: ac 日期: 2015.07.08  天氣:  心情:
我在那篇 『跌破眼鏡』(日期: 2015.06.21)這樣寫: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台灣的媒體。 我覺得,台灣的媒體對人的精神健全(sanity)是一種威脅,接觸多了, 會使人發狂。 所以, 我很少看台灣的媒體,台灣的新聞。

自從『跌破眼鏡』後,我又開始注意台灣的政治。 我發現,我的抵抗力要比以前強多了;我現在居然能享受,國民黨提名的鬧劇,而不覺得會對我的精神健全(sanity)感到威脅。 而且我可以明確地指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侯選人洪秀柱瘋了。

國民黨提名洪秀柱競選中華民國總統。 但是,洪秀柱在媒體表示,她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 如果中華民國不存在,為什麼她還要競選中華民國總統? 更妙的是,現任中華民國總統,國民黨籍的馬英九, 居然也贊同洪秀柱。 馬英九是不是也瘋了?

民調有 22% 選民贊同洪秀柱; 我懷疑,這 22% 選民的精神健全(sanity)是否也有問題?
標籤:
瀏覽次數:201    人氣指數:3561    累積鼓勵:16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給她足夠的繩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劇院魅影: 洪秀柱與馬英九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