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亡黨的連續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近10萬「木馬」手機駭台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洪秀柱為誰而戰?戰誰?
作者: ac 日期: 2015.10.06  天氣:  心情:
洪秀柱揚言:『將參選到底,並說以「丐幫」打法來參選,改變選舉文化,仍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洪秀柱是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可是,她越戰,國民黨的選情越糟越慘。

洪秀柱揚言要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是不是說,戰到國民黨最後只剩下洪秀柱一人?還是國民黨一個都不剩?

國民黨有這樣的勇將死士,不愧是百年大黨。

Bravo!


自由時報 --
2015-10-06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傳聞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她將參選到底,並說以「丐幫」打法來參選,改變選舉文化,仍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洪秀柱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目前想不出可以退的理由。」她說自己是一步一腳印的認真競選,透過黨內合法程序所產生的總統候選人。對於民調低迷,洪秀柱也說自己要檢討,同時也批評國民黨沒有團結全力幫她輔選。

洪秀柱強調參選到底,若與黨中央決裂,一旦沒人又無金錢,她會以「丐幫」打法來參選,改變選舉文化,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對於黨內要「換柱」一事,洪秀柱認為不合理,說自己是根據黨章規定正式提名,黨章並沒有規定民調若不能維持一定的水準,就會被撤銷、廢止提名。洪秀柱指出,若黨內中常會要增加這項修法,根本因人設事。

至於有中常委明天將在中常會提案討論「換柱」,洪秀柱說,目前無人邀請她,是否會出席中常會還無法確定,但她考慮藉由某個場合,正式發表聲明,時機點仍在思考。
標籤:
瀏覽次數:264    人氣指數:3304    累積鼓勵:15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亡黨的連續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近10萬「木馬」手機駭台
 
住戶回應
 
時間:2015-10-09 07:50
他, 54歲,台北市,交通/運輸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0-09 07:30
他, 57歲,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0-07 16:54
他, 48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0-07 07:00
他, 50歲,花蓮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