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軍中樂園的慰安婦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基因製造工程進入量化生產時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這是我的人生意義
作者: ac 日期: 2015.12.31  天氣:  心情:
拜票

這是我出生長大的小農村,我的戶籍還在這裡;可是,成人之後,每次回家都如蜻蜓點水,甚少長住。

這次回家,正逢總統與立委選舉活動;我參加了總統與立委的拜票活動。

侯選人都沒有到場,拜票領頭是村長,侯選人的樁腳(?);因為是農村,白天須要在田裡工作,不在家;所以,拜票活動在晚上。

拜票是逐家挨戶。 村長是每一個都去握手;我儘可能去握手;不是為選票,是為了與這個我出生長大的小農村重新做連結。 我在這個小農村出生長大,以前,我認識村上每一個人,村上每一個人也都認識我;現在,我已經是個老人,只有老人,或比我更老的人,還認識我。

不管在外頭有多大的成就,如果沒有人認識你,你就是 nobody; 有人認識,你才是 somebody。 我不要在我出生長大的小農村變成 nobody;這是我的人生意義。
標籤:
瀏覽次數:306    人氣指數:5166    累積鼓勵:24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軍中樂園的慰安婦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基因製造工程進入量化生產時代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1-11 23:55
他, 79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