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扁團隊又回來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國經濟硬著陸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國民黨賣黨產22億只報8億
作者: ac 日期: 2016.03.20  天氣:  心情:
李新爆:國民黨賣黨產22億只報8億

2016-03-20 15:17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李新,下午到桃園市出席桃園市青工總會長交接時表示,國民黨在處理中影大樓黨產時,賣了22億元,黨工卻要求合約只寫8億元,剩下的14億元用所謂的回算機制帶過,這筆回算機制沒有在黨的帳冊上出現,呼籲黨員跟他一起找回黨產,不要給少數人A掉了。

他說,這筆黨產賣22億元,可是管錢的黨工要求合約上只寫8億元,另外14億元叫回算機制,這所謂的14億回算機制,沒有在我們黨的帳冊上出現。
李新表示,這個案子只是冰山一角,就這麼多錢了,呼籲黨員一起找回黨產,把黨產分回來,不要給少數人拿去藏掉、A掉了,全部回到我們大家手上。


他說,國民黨的黨產,很多都是黨員幾十年來繳的黨費,是乾淨錢,這一部分他主張,不應該是黨主席的,也不是少數黨工的,這一些合法的黨產,屬於全體黨員的,所以合法的黨產不必再留下來,就是還給所有黨員。

他表示,國民黨不需要再倚靠黨產作為葉克膜,需要的是求生意志。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38386
標籤:
瀏覽次數:230    人氣指數:830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扁團隊又回來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國經濟硬著陸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3-24 19:23
他, 67歲,新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