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打反而海闊天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駭開川普的報稅紀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條龍」
作者: ac 日期: 2016.08.05  天氣:  心情:
「一條龍」承攬奧運團業務 蔡賜爵兒子坦承...

2016/08/05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謝淑薇指被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副主席蔡賜爵拍桌,憤而宣布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蔡賜爵則被爆出,私下經營旅行社,長期當運動賽事門票的總代理,承攬我國選手包機出國比賽,違反利益迴避。對此,蔡賜爵兒子、運佳旅行社的負責人蔡逸凡出面回應,坦承過去有承攬奧會中華代表團出國業務。

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指蔡賜爵私人經營的「運佳旅行社」長期獨家承攬與國外重大體育賽事相關的生意,包括獨家代理奧運門票以及選手包機出國,「違反利益迴避原則」。

事情曝光後引起網友質疑,《上報》報導,運佳負責人蔡逸凡回應,他坦承先前有承攬奧會中華代表團出國業務,不過都有依中華奧會規定得標承攬。蔡逸凡強調,今年覺得里約奧運太遠,所以沒有參加競標,但有承攬體委會去里約考察的行程。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85476

奧運》長期承攬選手包機? 副領隊蔡賜爵回應了

2016/08/04 21:14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宣布永不為國家隊效力,風波延燒到台灣奧運代表團副領隊蔡賜爵,他遭指控疑似利用奧會資源,圖利自家經營多年的旅行社。對此,蔡賜爵回應,絕對經得起考驗,監察部多次查證,很驕傲沒有任何對價關係。

蔡賜爵發表兩點聲明澄清,首先,他於民國71年就經營旅行社,之後才參與體育運動,並非擔任重要幹部才開公司圖利自己。
第二,為了要利益迴避,三年前即把經營權交給兒子,自己專注於體育事務,並強調今年里約奧運選手搭乘商務艙,機票費用高達2千萬,為了避免利益牽扯,所屬旅行社完全沒有參與投標。

最後蔡賜爵談到「拍桌事件」,他強調,「雙方談話僅五分鐘,過程中並未有任何粗話;希望謝淑薇退出奧運的決定僅是賽前壓力大時宣洩情緒的氣話,期盼彼此能良性溝通,為台灣努力。」


標籤:
瀏覽次數:236    人氣指數:2156    累積鼓勵:9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打反而海闊天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駭開川普的報稅紀錄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8-08 10:15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8-06 09:53
他, 53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8-06 09:43
他, 53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8-05 08:32
他, 68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