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國家養著你幹什麼吃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條龍的罪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錢與用錢
作者: ac 日期: 2016.08.14  天氣:  心情:
錢與用錢

享受生活,不見得需要花什麼大錢;比如,有一堆的好朋友,有良好友善的人際關係,懂得欣賞文學藝術音樂戲劇,運動,散步,這些,都不需花什麼大錢。

沒錢或錢不夠,會讓人產生些焦慮;如果心裡焦慮,天天發問:台幣一千萬現金可以在台灣活多久,如何能享受生活?

應該懂得利用錢當工具; 錢,除了可以用來買商品外,也可以減輕心裡的焦慮,得到心裡的平安。

如果一個人闔眼時尚有存款餘額沒享受到而心有未甘,這個人的心胸是不是窄了些? Andrew Carnegie 曾這樣說: “The man who dies rich, dies disgraced.” Carnegie 是十九世末葉紀鋼鐵大王,可能是史上首富;他的錢,絕大部分捐做公益。
標籤:
瀏覽次數:283    人氣指數:3003    累積鼓勵:13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國家養著你幹什麼吃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條龍的罪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