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軍人當共諜休想領終身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趣的謎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馬英九感慨八年親中竟遭中國羞辱
作者: ac 日期: 2016.11.20  天氣:  心情:
馬英九感慨八年親中竟遭羞辱

摘自自由時報〔記者施曉光/綜合報導〕

2016-11-18

前總統馬英九昨在馬來西亞出席「世界華人經濟論壇」並發表專題演說時,遭遇中國方面打壓,被拔掉「前總統」頭銜。


感慨八年親中竟遭羞辱

馬英九感慨,自己是過去八年推動維護兩岸關係,「最賣力的一位台灣政治人物,我在台灣被罵了八年『親中賣台』」,此時已沒有總統職位,還要受此羞辱,他無法接受,也讓大家寒心,讓人覺得吃力不討好,還要被羞辱。他看得出來是中國大使館介入,才有這麼多的風波,但他實在搞不懂,這樣是要釋出什麼訊息?


馬總統,你的中文大概沒有學好, 中國人有句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沒聽過嗎?

中文沒有學好, 聽過這句英文嗎? [You reap what you sow].

始作俑者,其無後乎!
People who create their own drama deserve their own karma.
標籤:
瀏覽次數:190    人氣指數:1190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軍人當共諜休想領終身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趣的謎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