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舊金山灣區H-1B簽證欺詐起訴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色情時間(免費色情電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Kodi / XBMC
作者: ac 日期: 2017.03.31  天氣:  心情:
kodi 是一位網友孫女兒的名字;也是一個多媒體放映器。


kodi 原名叫 xbmc,大概兩年前吧,才改名 kodi。
摘自維基:


由於其開放源碼和跨平台性質,其核心代碼用C ++編寫,Kodi / XBMC的修改版本與JeOS一起被用作各種設備中的軟件設備套件或軟件框架,包括智能電視機 - 頂盒,數字標牌,酒店電視系統,網絡連接媒體播放器和基於armhf平台如Raspberry Pi的嵌入式系統。 衍生工具如MediaPortal和Plex已經從XBMC或Kodi中脫離出來,以及只有足夠的操作系統,如OpenELEC和LibreELEC。


如果看不懂上面寫什麼,簡單一句: 它是很(最)厲害的多媒體操作系統,放映器。
因為它很(最)厲害,又是開放源碼,有廠商用它製作非法多媒體盜版工具。

它的 10英尺 用戶界面,很適合接電視機和遙控器(多數多媒體放映器是為電腦設計的,不是為電視機設計的,Kodi / XBMC是為電視機設計的)。
標籤:
瀏覽次數:199    人氣指數:1299    累積鼓勵:5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舊金山灣區H-1B簽證欺詐起訴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色情時間(免費色情電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