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零售業雙雄對決與其前景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馬英九還要九二共識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反年改後藍色憂鬱更該就醫
作者: ac 日期: 2017.07.19  天氣:  心情:
選後藍色憂鬱 兩周未回復正常該就醫
反年改後藍色憂鬱 兩周未回復正常更該就醫


選後藍色憂鬱 兩周未回復正常要就醫

選後憂鬱 8成民眾2周後可恢復

總統及立委選舉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部分熱情選民因支持的候選人落選,心情劇烈起伏,出現憂鬱、焦慮、胸悶、易怒等情形。


振興醫院身心內科主治醫師嚴烽彰表示,選後憂鬱是一種情緒過度期,尤其政治取向愈強烈的選民,憂鬱沮喪情緒會更明顯,有人以憤怒或哭泣表現。部分熱衷政治的民眾甚至選前就出現焦慮症狀,吃不下、睡不著,一旦支持的候選人又敗選,選後憂鬱的機會更大。

http://a.udn.com/focus/2016/01/18/16953/index.html
標籤:
瀏覽次數:232    人氣指數:3012    累積鼓勵:1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零售業雙雄對決與其前景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馬英九還要九二共識嗎?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7-20 00:00
她, 71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