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979年中越戰爭中國慘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柯文哲的顏色是白色拿掉綠色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賴神 與 柯P
作者: ac 日期: 2017.09.22  天氣:  心情:
台北市長柯P不爽,不願見新任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

台南市長賴神,以前也曾不爽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不願意進入台南市議會,拒絕李全教質詢,長達超過半年。

我希望,台北市長柯P有賴神膽量,打破賴神的紀錄。


2017-09-22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局昨天舉行局長交接典禮,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卸任局長邱豐光都未出席,引起警界議論。沒想到北市府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還是不見柯人影。

疑似不滿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被調任警政署副署長,柯文哲昨天選擇不出席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接儀式,改由副市長鄧家基代為出席。

台北市府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沒想到柯文哲再度缺席,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而這也是柯首次未主持治安會報,外界解讀這是對中央做法表達嚴重抗議。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到任後第一時間傳簡訊向市長柯文哲「報告」,媒體追問此舉是否是向柯文哲釋出善意,陳嘉昌臉色一變,轉頭對著提問媒體「澄清」『本來就沒什麼啦,你講這話很奇怪喔」,隨即快步離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01039
標籤:
瀏覽次數:333    人氣指數:1893    累積鼓勵:7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979年中越戰爭中國慘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柯文哲的顏色是白色拿掉綠色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9-24 23:41
她, 71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9-23 02:26
他, 49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9-23 00:23
她, 71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