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蔡正元被爆咬出國民黨高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收藏品:盧秀燕賣馬英九的口水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柯文哲的北高親
作者: ac 日期: 2017.10.26  天氣:  心情:
柯文哲唱兩岸一家親;北高不如兩岸親?

針對台北捷運的悠遊卡無法在高雄輕軌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撂下重話,呼籲交通部出面協調,否則將讓北捷禁用一卡通。(記者黃耀徵攝)

悠遊卡嗶不進高雄輕軌 柯文哲嗆:北捷禁用一卡通
2017-10-25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台北捷運的悠遊卡無法在高雄輕軌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撂下重話,呼籲交通部出面協調,否則將讓北捷禁用一卡通。

遭柯P點名 賀陳旦:與交部無關
北市府於2015年讓一卡通可在北捷使用,但悠遊卡卻在高雄頻踢鐵板,不僅在高雄捷運無法加值,連高雄輕軌都不給嗶,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在議場要求柯文哲「表態」,柯回應,當年讓一卡通進軍台北市是時任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現任交通部長賀陳旦極力主張,他為此呼籲交通部能出面協調一下,否則北市府將祭出殺手鐧,讓一卡通在台北市無法使用。不過柯也坦言,這是最後一步,也是最狠的一招,但不是好方法,強調能談判還是盡量談判。

《中央社》報導,賀陳旦晚間對此則回應,指交通部的立場是希望雙方不要太計較費用,應以乘客考量為優先,並強調此事與交通部並無關聯。賀陳旦說,當初同意一卡通進北捷是公司的商業思考,並非是用行政機關立場,而雙方爭議屬於市場問題,不應是他個人到了交通部,延用行政機制來處理。


柯文哲的北高親:
He pulls a knife, you pull a gun. 他亮刀,你就亮槍.
He sends one of yours to hospital, 他送一個你的人到醫院,
you send one of his to the morgue! 你就送一個他的人到殯儀館.

柯粉或許該挑 Al Capone 做他們的領導.
標籤:
瀏覽次數:414    人氣指數:2794    累積鼓勵:1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蔡正元被爆咬出國民黨高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收藏品:盧秀燕賣馬英九的口水
 
住戶回應
 
時間:2017-10-28 23:18
他, 37歲,新北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28 20:26
他, 37歲,新北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26 07:12
他, 68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