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血紅的中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金馬獎應該「藥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中國人被禁止遊梵蒂岡
作者: ac 日期: 2017.11.23  天氣:  心情:
中國人被禁止,
不得到梵蒂岡、帛琉旅遊

2017-11-22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與梵蒂岡近來關係曖昧,引起國內關注。現在有消息傳出,中國國家旅遊局發出通知,禁止旅行社出團前往梵蒂岡和帛琉等地,並刪除相關宣傳,官方人士指出,禁令與政治原因有關。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有旅行社在近日發出緊急通知,指出國家旅遊局禁止出團到梵蒂岡和帛琉,也不得在行程中涉及梵蒂岡景點,像是聖彼得大教堂的圖文也必須刪除,違者將被罰款30萬人民幣(約台幣138萬)。

報導中引述廣東省旅遊局官員說法,稱此次的禁令和先前禁止前往北韓旅遊相同,都是出於「政治原因」。

由於梵蒂岡和帛琉是我國少數僅存的友邦,外界認為此舉可能是中國在進行施壓。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61524

依我看來,中國應該禁止中國人遊台灣,台灣人遊中國.
標籤:
瀏覽次數:582    人氣指數:4702    累積鼓勵:20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血紅的中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金馬獎應該「藥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