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35778
 兔唇老處男沒女敢要安啦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兔唇那有誰家千金女會看上這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安啦來這女無法接受另一半是兔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會識所拍不像樣熟女當姊妹淘嗎
作者: 兔唇老處男沒女敢要安啦 日期: 2018.03.26  天氣:  心情:



知性伴侶型


凡事求快的行事作風,造成在工作職場有著被說有著能幹女強人使得讓別人沒有機會靠近妳;因此,在忙碌工作時間也需要放慢腳步




無非想找一個知性的伴侶,能夠聽妳談人生理想或工作事業甚至於兩性男女之間平日不敢說麻辣語言,能讓妳同時兼顧感情與事業。


 


浪漫肉麻型


有著身材高又貌美的妳受不了男人的甜言蜜語,「肉麻當有趣」或當是種打情罵俏說來是最合妳胃口的對象,能夠滿足妳的浪漫情懷。





此外還可能於交往過幾任分手有著情感豐富的妳要求對方男人需要具備強盛的愛情火力,才能夠扮演好搧風點火引發內心性飢渴的角色。


 


包容自由型


哇哇哇妳的性格屬於多變、難以捉摸,又具有強烈的神秘感。




所以妳需要一個未來能給妳在兩性情感無限自由的男人,只要彼此相互信任,妳覺得不需要時時刻刻都黏在一塊兒。


 


風雲人物型


妳的外表看來文靜帶氣質,可實際上相當悶騷。


只要有男性點燃妳的熱情,或許就可以透過網路視訊將平日見不到另一面誘惑男人本性透露出來。


尤其會迷戀上風雲人物,或是個性比較活潑外向的男人,起因性格與專長可以互補,學習到對方的長處。


標籤:
瀏覽次數:22    人氣指數:2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兔唇那有誰家千金女會看上這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安啦來這女無法接受另一半是兔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