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37912
 文字愛好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夏天曬太陽 小心光過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越吃越瘦!10大蔬果加速代謝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吃得好瘦得快!
作者: 文字愛好者 日期: 2014.09.25  天氣:  心情:

吃得好瘦得快!早餐營養美味7關鍵



 有吃早餐習慣的人,比那些不愛吃早餐的人每天消耗的卡路里更多,而且比空腹的人血糖更穩定。



【吃一頓營養不發胖的早餐】


關鍵1/早餐前喝一杯黑咖啡


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黑咖啡不僅能幫你有效地控制食慾,讓你只吃到以往食物的75%就感覺到已經飽了,還能將脂肪燃燒速度加快5%。這應歸功於咖啡所含的產熱物質黃嘌呤。


關鍵2/喝300毫升牛奶


最新研究表明,每天飲用300毫升牛奶的女性,比不攝入鈣質的女性能多減去22%的體重。


關鍵3/用全穀物食物代替精製主食


告別白米粥、牛奶吐司、饅頭等這類主食,用燕麥粥、雜糧粥、全麥麵包、山藥、紅薯等代替,這類複合碳水化合物既能快速轉化為能量為身體和大腦供能,又能提供持續的飽腹感,讓你不會產生中途覓食的衝動。





關鍵4/優質蛋白防止暴飲暴食


雞蛋、牛奶、豆漿都可以,優質蛋白有助於延緩胃的排空速度,並能保持血糖的穩定,避免因血糖波動導致暴飲暴食,也能降低午餐時對高脂肪高糖食物的興趣。


關鍵5/用果醬代替奶油


早餐愛在麵包上塗奶油、榛子巧克力醬(脂肪含量31%)或花生醬(脂肪含量53%)這些都是令你發胖的“脂肪炸彈”。不妨改一下口味,用杏醬、李子醬、藍莓醬來代替。


關鍵6/用優酪乳代替沙拉醬


果蔬沙拉自然是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首選,但一定要少用沙拉醬,改用優酪乳來代替,既能補充蛋白質和鈣,還能防止被熱量炮彈擊中,要知道沙拉醬的脂肪含量大多在70%~80%之間,拌入一勺沙拉醬你就吃進去了75千卡的熱量!


關鍵7/早餐飲品宜慎選


牛奶&優酪乳:富含鈣和蛋白質。如果想減少脂肪的攝入可以優先選擇低脂產品。


純果汁:提供豐富維生素和寬各物質。飲用100%純果汁或自己鮮榨的果汁,想要減少糖分的攝入,可以加入礦泉水,果汁與礦泉水的比例為1:3.


豆漿:提供優質的植物蛋白和有抗衰老作用的大豆異黃酮。但是不建議喝加糖的純豆漿。




標籤:
瀏覽次數:169    人氣指數:1489    累積鼓勵:6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夏天曬太陽 小心光過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越吃越瘦!10大蔬果加速代謝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