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39894
 Pull Dat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忙碌的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ㄚ多麼痛的領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陪伴媽媽的日子是ㄧ定要空出來的!
作者: Pull Date 日期: 2018.01.20  天氣:  心情:
雖然成績未搞定,未打包行李、未買伴手禮、、、清理食物庫存可能也是最後節骨眼才完成,大餐吃多了光聽到也是會怕,助理還在調查姊妹校招待的主菜選擇呢! 但是感覺好像應該要好好陪老媽聊聊天、吃飯了,所以把這樣的時間空出來是有必要的。 除了看牙醫、回禮給親友、買買好吃的,我們還是老樣子-----去了星巴客,又恰巧路過喜歡的老麵店,剛好門口可停我的戰車,於是老媽陪我吃碗懷舊的意麵,還配了豪華滷菜呢,雖然湯頭比當年稍油,但口味還算清淡,也仍使用瓷碗裝盛,我喜歡這樣安全的食器,終究圓了之前幾次的落空!
標籤:
瀏覽次數:388    人氣指數:3568    累積鼓勵:1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忙碌的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ㄚ多麼痛的領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