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39894
 Pull Dat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ㄚ多麼痛的領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能不能主動問聲:今天好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作者: Pull Date 日期: 2018.02.20  天氣:  心情:
最後ㄧ幕小小小朋友的演技讓大家都哭了,電影結束亮燈時,居然有人鼓掌,原來是從美國回來過年的製片出現了,ㄧ起跟影評人及觀眾Q & A,台下的觀眾都是年輕族群偏多,很多問題都是很專業的提問,可見大家有備而來,意想不到散場居然有額外的收穫呢! Sean Baker 這位新導演原來也是跟我同學校畢業的,他的作品剛看完三片,還有兩片未看,希望時間能配合,再次完整欣賞他的小資作品!

My line ID is sylvestra, please tell me who u r after u add mine.
標籤:
瀏覽次數:414    人氣指數:2114    累積鼓勵:8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ㄚ多麼痛的領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能不能主動問聲:今天好嗎?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2-20 08:42
他, 57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