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0648
 吾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為友重生喝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吐不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本性難移
作者: 吾意 日期: 2017.05.12  天氣:  心情:





某日與全家都是虔誠基督徒的前同事線上聊了幾句
...

(
同事的父親就是牧師退休回台養老, 同事的老婆則是在教會工作)



線上這同事不時會發來傳播福音的訊息....(老太婆對此真的很無感, 不反彈但也視而不見處理)




不久前對老太婆線上直接傳教...耶穌的愛...夫妻恩愛之類


老太婆回: 恩愛夫妻是有,但礙於某些原因.顧忌沒分開的假面夫妻也不少, 

               所以外人看到的不見得都是真...


同事: 你總是用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想法來看 (意指老太婆的切身之痛)


老太婆:  當年我們的老闆不也是如此? (同事是老闆的貼身司機更清楚內幕了)  

接著老太婆又舉了幾個身邊友人. 同事, 甚至友人的友人所發生的事情給他...

(老太婆想說的重點, 是根據所見所聞..尤其在中國工作哪麼多年, 真的看多了, 

所以別懷疑.."大多數"外遇的男人是慣犯, 不管是為情或為性都一樣, 

這就像狗的天性, 永遠改不了吃屎的, 除非沒屎讓他舔)


老太婆: 你每周參加教會, 看到都是美好 .恩愛的一面, 只是選擇想看的來看..


同事: 你錯了, 去參加教會禮拜.活動的大多是有罪的..(贖罪心理)


老太婆:喔!   (腦筋轉不過來)


同事: 我老婆的工作需經常去陪伴.輔導那些婚姻(家庭)出問題的教友走出傷痛 ...


老太婆: 你既然都很清楚, 你想自欺欺人就算了 , 怎還妄想給人洗腦阿?


同事:唉呀. 人都會犯錯, 應該給予原諒..


老太婆額頭三條線: 當事人若自己沒想改變, 誰有能力可以強迫他改?  神? (會不會高估能力阿?)


總之尊重同事的想法, 沒興趣繼續跟他爭辯....


The Beginning - Ryan Arcand
標籤:
瀏覽次數:794    人氣指數:5934    累積鼓勵:25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為友重生喝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吐不快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5-17 22:29
他, 79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