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0693
 小羊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秘魯的彩虹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圓滿了嗎?
作者: 小羊兒 日期: 2018.03.02  天氣:  心情:
在你決定要說再見、分開、決裂、口出惡言、劃下句點、告別之前,想一想,這段關係已經圓滿了嗎?
 
所謂的圓滿,不一定是皆大歡喜,也不一定會以世俗所認定的喜劇收場,而是你內心很清楚,也完整體驗了這段關係所帶來的一切,那些伴隨而來的種種喜怒哀樂,你所愛的、不愛的、你怨的、你恨的、你感動過的、讓你好痛苦的、曾經非常快樂的、原本你以為自己會捨不得的…...都沒有意外。
 
沒有意外。這也不過就是你的人生旅程中,不斷發生的千百萬大小事件中的一小部分罷了,人生在世,到頭來不管是以何種形式,終須一別,重點是,你能不能看穿這些表面的紛擾,體悟到人與人的關係,歸屬與分離,緣分起滅,有何意義,而你從中得以學習的課題,又會是甚麼呢?
 
最終留下的,不見得會是關係,而是這段關係為你所帶來的價值,天地冥冥之中有其完美的安排,不管你最後決定牽手或放手,其實都很好,若是能看見其價值,並為此心懷感謝,這就是圓滿。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自內心圓滿,體驗它,放下它,感謝它,然後又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迎面而來。
 
人生真的很美妙,不是嗎?
標籤:
瀏覽次數:312    人氣指數:5532    累積鼓勵:26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秘魯的彩虹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3-03 23:25
他, 42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03 09:30
他, 69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02 21:50
他, 60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