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0693
 小羊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妻臨終前的七大願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療癒心靈的十件事
作者: 小羊兒 日期: 2018.03.18  天氣:  心情:
一、在艱苦中,學習感恩
即使你正處於艱困的時期當中,試著感謝上天給你的這個磨練,如果有一天你回頭看,你會發現自己擁有最多收穫、成長最快的階段,就是你吃苦最多的時候。

二、化「不可能」為「可能」
如果你相信沒有「不可能」,那麼許多「不可能」成功的事情就會變成「可能」。永遠不要放棄,因為成功可能就在下一個轉角!

《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的作者南仁淑曾說:
努力後可能會實現,也可能會失望;不過不管怎樣的努力都是有價值的。因為雖然努力不一定能實現所有的想望,但不努力一定什麼都得不到。
你可以做到得事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因此,不必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勇敢的化「不可能」為「可能」。

三、好好陪伴自己
好好地犒賞自己、獎勵自己,如果你很努力,那麼你更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而不是總是苛刻的對待自己、節儉過度。

四、只要你敢,人生就會很精彩
珍惜自己的人生、用心看待每一分每一秒,才能讓生命過得精彩無憾!J‧K‧羅琳曾說:「人生與故事一樣:重點不在於它有多長,而在於它有多精彩。」

五、做自己開心的事
《一個人的心情整理簿》的作者大野裕指出:
當我們開始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時,很容易忘記,什麼才是自己原本真正想做的事;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自己的缺點上時,根本無法好好發揮原來擁有的能力。

如果這件事是你打從內心很想做的一件事,那麼就不要猶豫,放膽地去做吧!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快樂。


六、勿忘初衷
出社會一旦久了,便很容易不小心背離了自己的初衷,因此不能忘記初衷。《練習心平靜》的作者有川真由美曾說:「請不要忘記最重要的『初衷』。只要記得最初的目的,你就會找出最好的方法(手段)。」無論你曾經對這個社會多麼失望、對人心多麼沮喪,告訴自己永遠別忘了初衷,它是你擁有初心的自己。


七、別忘了生活
無論你現在多麼忙碌,永遠別忘了生活,別為了賺錢而讓自己失去了生活的品質,找時間陪伴你的家人、和你的朋友聚餐,快樂地享受人生吧!


八、放棄別人眼中的你,做真正的自己
《練習心平靜》的作者有川真由美曾說:不在乎別人的反應,誠實面對自我。假如你只一味的追求別人眼中的幸福,那麼你將永遠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不要因為害怕辜負別人的期望就選擇做出違背自己內心真正想法的事,更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放棄了做真正的自己。

九、心之所嚮,路之所引
任何事你去做了,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任何你因為害怕而不敢去做的事,就一定是失敗。

十、勇敢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時間過了便不會再重來,讓自己勇敢一點,人生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尋找自己生命的價值,在每個人都有限生命當中,發現自己的潛能與天賦,積極實踐自己的使命。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讓自己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因此,告訴自己勇敢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吧!
標籤:
瀏覽次數:306    人氣指數:4206    累積鼓勵:19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妻臨終前的七大願望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4-05 18:00
他, 63歲,南海諸島,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20 21:27
他, 60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19 06:43
他, 97歲,San Francisco,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18 23:32
他, 70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