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2492
 頑皮妞,開心就好^_*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叮噹..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欣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自在就是幸福
作者: 頑皮妞,開心就好^_* 日期: 2011.04.19  天氣:  心情:

漸漸懂得有些東西,如果它不適合自己,擁有了不一定會快樂;如果能轉換自己的心情,欣賞它在別人身上的美,反而是更大的滿足。」學會自在,所以快樂;不強求,愛情自然伴隨著對的那個人,一起降臨。

「像選白紗就和選老公一樣,永遠都會有更新、更華麗、更厲害的選擇出現,但這些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只要選定了就是選定了,沒有必要左顧右盼,甚至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懷疑起自己的選擇。」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是不簡單的體認。


關於婚姻:「變得很隨遇而安。『結婚』的確一直在我的人生規劃之內,畢竟我是家庭觀很重的人,但是我絕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也從來不因為年齡而給自己結婚的壓力。」其實這話也沒錯,因為結婚不像工作,只要立定志向、確定目標,一個人努力往前衝就可以得到,婚姻怎麼說都是兩個人的事,周邊配備都準備好了,沒有一個對的人出現也是白搭。

會感到孤單  是沒有適當的人可以說說分享 
其實有時候  一句話一個感覺就能觸動人心
知足就常樂  就能感到溫暖享受充實和開心



標籤:
瀏覽次數:231    人氣指數:2191    累積鼓勵:9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叮噹..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欣賞..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5-03 10:08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5/5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徵求終結孤單的方法>
(2)獲得贈品:《宇宙的傳說》曼陀羅能量療癒提袋乙個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5/5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