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訊息&關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食憶食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老男人的愛情
作者: etch 日期: 2020.02.22  天氣:  心情:

今晚開封了去年4/11浸漬的梅酒,很滿意的輕甜度,沒有掩蓋梅子的香氣。不過伏特加的酒精濃度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溫淳口感。看來再放個半年是有必要的。 曾經說過,男人是酒,越放越醇。 女人是醋,放久了就酸了。 你搖搖頭表示不同意,你說女人也是好酒。女人的成熟與感性,讓男人在夜裡微醺。

曾經在某本書上看過對於男人來說,繩子會讓他產生掙脫的欲望,而磁場卻能給他自由的假像和永恆的誘惑。 女人費盡心思挽留對方的心,苦苦追索,卻難以達到目的 。以上這樣的論述在我身上可能相反,我的男人心困在一個女人的身體裡? 我也是害怕被綁住的人,卻十分期待靠近聞到我想要的『味道』。 我這個性還是得遇上讓自己心甘情願,且不知不覺改變習慣的對象才有解啊~ 我是這麼想的。

老了老了就不中用了,很多對的事情,老了,就不對了;很多有趣,因為老了,就變成了令人厭惡。其實不然。 老男人多了人生歷練,他不會隨意地把工作上的不開心,生活上的不如意像肥皂劇一樣搬到你面前肆意表達。通常老男人也多了一些幽默,常常逗著女人笑得花枝亂綻;老男人也可能為他所愛的女人多了些寬容,容許妳的任性和吻住妳倔將的唇。 老男人還有一個有趣的行為,就是會不停的叨念他在乎的人事物。這點跟我這個在家就沈默寡言,只愛寫字聽音樂的女人來比較,實在是我今生最大的業障。 我必須要有決心可以忍受老男人的嘮叨,才有機會再次進入一段關係吧!

其實不應該喝酒,因為氣候變化的關係,今天頭痛了一整天。 下午吃了頭痛藥睡著了,現在可是精神飽滿。總覺得週六的夜晚不應該浪費掉,隨即想到自己的梅酒還安靜地躺在廚房的角落裡。旁邊另外一罐醃梅子倒是已經吃了不少,突然發現自己的第二專長,如果失業了,看起來又是一個可能的斜槓選項。

從酒談到男人,再談回斜槓人生。 讓我想起今日跟某位朋友聊到,以前在美國遇到從巴基斯坦和伊朗的同學們,千萬不要跟中東的朋友談論宗教。因為宗教是他們的生命;但宗教對我們來說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聯想到好似男人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卻不是我生命的全部?? 哈哈哈~我應該是喝多了自己醃漬的梅酒~今晚就來點胡言亂語,看是誰可以吻住我倔將的唇。

標籤:
瀏覽次數:600    人氣指數:9580    累積鼓勵:4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訊息&關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食憶食記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3-01 14:27
他, 56歲,新竹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4 23:55
他, 62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4 07:31
他, 63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4 00:06
他, 62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3 22:05
他, 49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3 12:35
他, 51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3 00:58
他, 60歲,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