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9893
 ☞♫KE★達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來聊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想你了‧‧‧‧‧‧妳呢?
作者: ☞♫KE★達ㄟ♂ 日期: 2014.01.08  天氣:  心情:
自從我們認識之後,我就對妳非常有好感,而我卻不知道你的心意,那時候的自己只是一個尚未成熟的小孩,只想著要怎麼讓你開心、要說甚麼話才適宜,而我們也一天一天越來越親密,在別人眼中,我們就像一對情侶一樣,在教室、外掃區抱抱,而你調皮的搶走我的眼鏡,我也抱著你不讓你走,為了跟你講話我也花了好幾千的電話費,手機甚至被沒收。但你知道嘛?那天我在社團教室聽到你說,誰是你女朋友?我的心都碎了你知道嘛?我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後來我跑去打球,但是我的心完全不在球場上,你的那句話一直迴盪在我心裡。在那之後,不知道為你哭了多少遍,而我們之間的互動也越變越少,而我的煙也越抽越重,我只要一想到妳我就心亂如麻,只能靠抽菸來緩解一下。打電話給你你都說你在忙,但是你電腦一直傳出RC的聲音,以為我聽不出來嘛?最後我下定決心,我決定不在讓自己沉陷在痛苦中,我從此不上即時通,你的FB也移除了,電話也不打給妳了,但是你知道嘛?我還是會關注著你,在學校、在網路上,看到妳的照片,知道你過得不錯,我的心情也會好一點。就這樣過了大約兩年,準備統測時我毅然決然的跨群了。統測當天,我抱著緊張的心情進入了完全陌生的學校,在那裏我沒有認識任何人,當我看到有認識的陪考學長,我的心就稍為安心了,當我看到你的時候,你穿著便服,與制服是完全不一樣的,而我也常常偷看你,我看到了在你旁邊有個不認識的男生,跟妳親密的行為,我的心又跌落谷底了,經過你身邊時我的身體是僵硬的走過去,而也多虧了你,讓我的心情平穩下來,不再那麼緊張。考完之後我如釋重負,馬上飆去同學的考場那裡,把你的事情拋在腦後,之後也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女朋友,因為你,我變得成熟了許多,雖然有時愛哭,但是我能把眼淚吞下去。在2014年的這時候,我想起了那年我們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認識的,現在,我想妳了......妳呢?
標籤:
瀏覽次數:69    人氣指數:6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來聊天
 
給我們一個讚!